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池田速食麵博物館Cupnoodles Museum® / カップヌードルミュージアム大阪池田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池田速食麵博物館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大阪池田速食麵博物館(正式名稱:安藤百福発明記念館 大阪池田)

  速食麵博物館坐落在速食麵的發祥地大阪府池田市,是一座介紹速食發展歷史的博物館,同時也是大人和孩子都可興緻盎然地學做拉麵的體驗型食育設施。當然,在這裡還可看到各種各樣的速食麵,展示內容很豐富。
  博物館中設有專門介紹「杯麵」的秘密的、放映動畫和CG影視片的「杯麵故事劇場」和誕生了世界上第一碗速食麵「雞湯拉麵」的研究小屋(再現),以及用約800餘種速食杯麵搭建的「速食麵隧道」等,內容充實。

學做我的杯麵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學做我的杯麵」的節目最受歡迎

  博物館中還開設有動手做的節目,其中學做「雞湯拉麵」的「做一碗雞湯拉麵」(需要予約)、製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性「杯麵」的「學做我的杯麵」的節目最受歡迎。

  參觀完後,遊客可以切身感受到速食麵博物館是一座大人孩子可同樂的傳授發明與開發之樂趣的體驗型的食育設施。

DATA
 地址
大阪府池田市滿壽美町8-25
 電話
072-752-3484
 門票
入館免費
學做雞湯拉麵 中学生以上:800日圓 小学生:500日圓
學做我的拉麵 1份:400日圓
 營業時間
09:30-16:30(入館截止15:30) 公休日…星期二(逢節日次日休息),年底年初
 交通方法
由阪急電鐵「大阪梅田站」乘阪急寶塚線約20分鐘,到「池田站」出東口步行約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