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道頓堀一帶Dotonbori Area Guide

  道頓堀(Dotonbori)是大阪南城俗稱"MINAMI"的中心地區,座落在道頓堀川的南側,道頓堀的中心地點在道頓堀川上的戎橋,由此往北是心齋橋商業街,往南是難波商區.位於大阪兩大繁華商業區的結合部。沿道頓堀川樓宇林立,滿目廣告招牌,商業氣息濃厚。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四橋線・地鐵千日前線・南海電鐵「難波站」下車。
近鐵難波線・阪神電氣鐵路「大阪難波站」下車。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長崛鶴見綠地線「心齊橋站」下車。
地鐵千日前線・地鐵界(堺)筋線「日本橋」下車。
道頓堀

道頓堀

  日本人常說“吃在大阪(吃倒在大阪)”,而道頓堀則是大阪美食最為集中的一條餐飲街,道頓堀川兩側大大小小的數不清的各種餐廳密集於此。甚麼河豚魚、螃蟹、壽司、烤肉、拉麵、日式烤麵餅、涮肉、居酒屋、烤章魚丸,所有的日本美食在這裡都可吃到。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南海電鐵「難波站」歩行2分鐘。
更多資訊
法善寺橫丁

法善寺橫丁

  法善寺橫丁位於道頓堀附近,所謂“橫丁”是小街小巷或胡同的意思,是緊鄰法善寺的一個小巷。東西走向的法善寺橫丁內,沿街兩側鱗次櫛比擠滿了各種老店老鋪,是大阪的一條古香古色的特色餐飲街。
  位於附近的法善寺併不大,寺內供奉日本財神,還有一尊據說頗為靈驗的“水掛菩薩”,慕名前來法善寺求籤,祈祝生意興隆、成就姻緣的香客絡繹不絕,香火旺盛。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南海電鐵「難波站」歩行6分鐘。
更多資訊
大阪松竹座

大阪松竹座

  大阪松竹座是1923年建立的日本最早的西洋式劇院。大阪松竹座劇院的外牆是新文藝復興式的拱形結構,牆壁、地板採用米青色的色調,是一座使用意大利大理石建造的歐式風格的建築。大阪松竹座劇院如今是上演日本歌舞伎以及各種音樂劇、話劇等的大阪著名劇場。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難波站」歩行1分鐘。
更多資訊
上方浮世繪館

上方浮世繪館

  大阪上方浮世繪館位於道頓堀的法善寺西側,陳列展示從江戶時代後期到明治時代創作的具有代表性的日本浮世繪美術作品。大阪上方浮世繪館所展示的浮世繪作品多以歌舞伎的舞台形象、歌舞伎演員的神態為主題。每年還定期調整展覽的作品,喜歡日本美術的遊客來這裡或許會一飽眼福。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難波站」歩行2分鐘。
更多資訊
道頓堀 RIVER WALK

道頓堀 RIVER WALK

  道頓堀 RIVER WALK是沿道頓堀河邊的一條散步道。由道頓堀的戎橋至相合橋之間,長約250米,道路兩側設置有長椅和太陽傘,是道頓堀一帶供遊客散步休息的場所。入夜,華燈初上,道頓堀沿街的樓群上的耀眼的霓虹燈照射到河面上,形成一道的色彩斑斕的迷人的的風景線。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難波站」歩行5分鐘。
更多資訊
道顿堀水上觀光船

道顿堀水上觀光船

  道顿堀水上觀光船由道顿堀太左衛門橋的碼頭出發,經日本橋等道頓堀川上的9座橋梁,大約20分鐘的水上遊覽船。沒有屋頂的遊覽船更具開放感,也便於遊客從水面上更好地觀看沿岸的風景。沿途都是大阪中心地帶的精彩景點,從水上觀看可以不同的視角欣賞大阪的美景,尤其是道顿堀的夜景。船上有導遊,可聽到有關沿岸景點詳細解說。乘船遊覽很受國內外遊客的喜愛。

 交通方法
地鐵各線「難波站」歩行4分鐘。
更多資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