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Enjoy Japan

〜樂在東瀛〜
日本遊樂

  旅遊日本除走馬觀花在旅遊景點觀光,看風景外,還要看日本人如何玩和日本夜生活。 日本東京的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大阪的環球影城自然不可錯過,日本各地的美術館如東京上野公園內各種美術館和東京六本木的新國立美術館都是不錯的美術館。另外,觀賞日本的傳統劇目歌舞伎和日本特色的寶塚輕歌劇,可略見日本文化藝術之一斑。喜歡揮桿打球的遊客,還可在風景優美的日本各地的高爾夫球場揮發激情。冬季的雪上樂園也是孩子們喜愛的項目。東京新宿和六本木等日本不夜城的光怪陸離的夜生活也令人迷惘。本欄將陸續介紹日本遊樂園、水族館、美術館、動物園等各種遊樂設施。

New Topics

CHECK!
日本千歳北方雪上樂園

〜 日本雪上遊樂設施 千歳北方雪上樂園〜

日本北海道千歳北方雪上樂園。
距離新千歳機場車程僅20分鐘,可下飛機直奔雪上樂園,真是再方便不過啦。
雪上滑大輪胎、順坡直下驚心動魄!最有人氣的雪上橡皮筏、迷你摩托雪橇令人樂此不疲。還有雪上騎馬,在馬背上欣賞只有此地才有的美麗雪景,再愜意不過啦。

日本各種遊樂設施

日本遊樂項目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