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Japan Charter car

〜日本交通資訊〜
日本包車旅遊

  踏上人生地不熟、言語不通的異國他鄉的機場,拖著大型李趕火車擠巴士,令人疲憊不堪,身心疲勞。而日本的計程車又貴的出奇。在日本無論是機場接送,還是景點間的巡遊,有一輛能伴隨自己行程的車,該是多麼愜意。要想策劃一個真正的客製化的行程,高效輕鬆安全放心地旅遊,日本漫遊提供的日本當地正規合法的日本包車服務是您的首選!日本漫遊提供4-60座各種車輛的包車連司機的包車服務。

除刊載的城市和地點外,日本全國各地均可派車!可自由自在策劃客製行程!具體請垂詢。

垂詢點擊進入

日本包車車型

日本全國包車! 日本各地機場接機!

除刊載的城市和地點外,日本全國各地均可派車!可自由自在策劃客製行程!請根據各自行程需要具體垂詢。

垂詢請點擊進入

關於在日本包車的提示


關於正規合法車輛:在日本能夠載客的營業車輛必須經過日本政府交通管理部門的正式批准,有正式的載客營業執照,使用綠色牌照(白色牌照為私家車嚴禁用於載客營業),司機必須持有第二種類的駕照(區別於一般的個人駕照,需3年以上駕駛經驗以及更嚴格的考試。),同時,載客的營業車輛必須加入載客保險,方能上路載客營業。將私人持有的車輛用來載客營業,屬於違法行為,日本交管當局隨時進行取締。同時,萬一發生交通事故,搭乘非法車輛的遊客也得不到任何保險賠償。為自身的安全起見,建議遊客應該選擇和使用正規的包車服務。

合法車輛正規服務:日本漫遊包車提供日本各地正規專業旅遊車隊的有正規載客營業執照的專業車輛,專業司機,專業車輛保養,車輛清潔,無私家車的使用氣味,所有車輛附帶乘客保險,司機守時接送,費用合理公道,明碼標價。專業車輛不會甩客,不會臨時變更條件,不會隨意加收任何費用,不會拒載,不收司導餐食費,不收小費等額外費用,不會故意繞道宰客。機場舉牌接機,無需躲躲藏藏。發生問題可投訴。當地的專業司機師傅最熟悉日本的景點,輕車熟路相當於半個導遊,提供最放心的日本機場接機服務和各地景點一日遊服務。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