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日本機場概況 成田國際機場

成田國際機場概況 /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成田國際機場

  成田國際機場,通常稱為“成田機場”,位於東京附近千葉縣的成田市,距離東京市內60多公里,是日本最大的機場,共有三個候機樓,第一候機樓、第二候機樓和第三候機樓。成田機場第三候機樓建於2015年4月,總面積約66,000平米,有4個國內線和5個國際線登機口,年旅客吞吐量設計規模為750萬人,規模不是很大,主要目的是適應日益增加的LCC航班。

  候機樓之間的移動,第一候機樓至第二候機樓之間、第一候機樓至第三候機樓之間有循環巴士運行,大約需要10分鐘。第二候機樓至第三候機樓之間歩行約15分鐘,距離約700米,搭乘穿梭巴士約10分鐘。前往成田機場搭乘航班時需事先確認好所搭乘的航班由第幾候機樓起飛,以免延誤登機。

成田國際機場 航空公司航站查詢

成田國際機場各種設施・服務

  第一候機樓、第二候機樓內除匯集了世界一流名牌商品的免稅店外,還有數十家商店,商品內容包羅萬象,日本特色小商品、食品、小電器、日式服裝等等應有盡有。只是價格比起城內的商場稍貴一些。成田機場的餐廳、咖啡廳等也不少,除日式餐外還有中餐、西餐、快餐等。咖啡廳的特色更別具一格,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觀賞飛機的起飛和降落。

  第一候機樓設有可眺望跑道的展望台,遊客可在這裡觀看大型客機的起降時的壯觀場面,如果有閑暇空余時間,一定要到這里來欣賞這難得的場面。另外,機場內還有美甲店和按摩店,有時間的旅客可在這裡消磨時間。

  第三候機樓與其它兩座候機樓相比規模不是很大,但其建築設計獲得了優秀設計奬,內部裝璜很有特色,店鋪雖不是很多,但餐飲店還是很充實。

  三座候機樓內都設有銀行・外幣兌換・ATM提款機,方便旅客抵離港時的需求。旅遊諮詢服務台設在第一候機樓、第二候機樓,第三候機樓內沒有旅遊諮詢服務。

《其它服務》

  手提行李寄存、宅急送、投幣式存物櫃、郵局、養生沙龍、薬妝店、免費Wi-Fi上網等服務。

《通訊相關服務(手機Wi-Fi路由器・SIM卡銷售)》

  日本各主要機場都有手機和Wi-Fi路由器租賃服務。每個候機樓裡都設有手機・Wi-Fi分享器的租賃櫃臺以及SIM卡的自動售卡機。日本手機租賃大致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事先預約,然後在指定地點領取或由手機租賃公司直接快遞到指定地點。另一種是在各大機場的租賃店裡直接租用,這種在機場租賃的手機有的需要事先預約,而有的則無須預約,到機場直接辦理租賃手續即可開通使用。

關於日本Wi-Fi的介紹 >>

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候機樓顯式牌

成田機場交通

成田機場交通

〜為攜幼兒出行的母親提供便利的服務〜嬰兒車租賃

成田國際機場交通 〜與東京市內的交通〜

  成田機場與東京市內和附近主要城市的交通主要有鐵路電車的JR線和京成線以及機場大巴。機場大巴的車站設在第一候機樓和第二候機樓的1層。而JR線和京成線的電車則有空港第一和空港第二兩個車站,可分別由設在第一候機樓和第二候機樓地下的車站上下車。

  由東京市內前往第三候機樓,最近的車站是空港第二車站(JR線或京成線),需先搭乘電車JR線和京成線或機場大巴到第二候機樓的空港第二車站,下車後步行或搭乘機場內的穿梭車前往第三候機樓。因此比前往第一候機樓和第二候機樓要多費些時間。

  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和第二候機樓的一層抵港大廳設有JR線和京成線以及機場大巴的售票處,出機場即可在此購買車票,準備上車前往市內。

電車

  主要前往方向 所需時間 參考票價
京成電鐵 Skyliner 上野・日暮里 約46分鐘 2,570日圓
JR成田Express 東京・新宿・池袋・品川etc. 約60分鐘〜 3,020日圓(到東京站)
京成本線 上野・日暮里 約74分鐘 1,030日圓

巴士

  主要前往方向 所需時間 參考票價
機場大巴 新宿等地主要車站和酒店,東京迪士尼渡假區等景點 約60分鐘〜 3,100日圓(到東京站)
機場巴士東京·成田 東京・銀座 約65分鐘〜 1,300日圓

成田機場交通詳細 >>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由機場開始自由之旅!租露營車

  租車地点
露營車租車 由成田國際機場車程15分鐘,成田機場至租車點之間的交通由租車公司負責免費接送。 詳細 >>

門到門接送服務。輕鬆出行!日本漫遊包車

日本旅遊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