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日本機場概況 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概況 / New Chitose Airport

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位於北海道札幌市東南約40km處,是北海道的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的主要機場,是日本北海道的空中大門。新千歲機場還是日本首個實現24小時運營的機場。

  新千歲機場分為國際線候機樓和國內線候機樓,兩個候機樓之間有商業設施連通。國際線候機樓的2層是抵港到達大廳,3層是離港出發大廳。國內線候機樓的1層是抵港大廳,2層是出發大廳。

新千歲機場各種設施・服務

  新千歲機場2011年對國內線候機樓進行了改造,一改老舊機場的形象,變為了綜合性的多功能機場。不僅是土特産禮品店和餐飲店,還增加了不少休閒娛樂性的設施,所以有人說新千歲機場是日本最有樂趣的機場。

  其中有可泡露天風呂浴的地道的溫泉“新千歳空港溫泉”、可觀看巧克力的生產過程的“羅伊絲巧克力世界”、還有以多啦A夢以及吉蔕貓為主題的娛樂設施以及可品嚐肉類、海鮮、拉麵等北海道風味的各種餐廳,再加上銷售北海道特産品・加工品和甜點的眾多土特産店,真是看也看不完啦。

  2019年國際線候機樓也進行翻新,在原有的基礎上又新增加了暢銷的北海道土特産的綜合特産店和水産品銷售店以及大型超市,更方便遊客有效利用登機出國前的寶貴時間盡情地選購商品。

  每個候機樓都設有銀行・外幣兌換處・ATM提款機,以滿足過往旅客的需求。問訊台可應對中文・英文・韓文的查詢,北海道外國遊客觀光案內所(旅遊諮詢)設在國際線候機樓到達出ロ的正對面。

《其它服務》

  另外,新千歲機場還提供手提行李寄存、宅急送、投幣式存物櫃、郵局、免費Wi-Fi、手機免費充電站、互聯網上網區等多項服務。

《通訊相關服務(手機・Wi-Fi路由器租賃・SIM卡銷售)》

  每個候機樓都有手機・Wi-Fi租賃、SIM卡銷售的櫃台,國際線候機樓的到達大廳還設有充值SIM卡的自動售卡機。

關於日本Wi-Fi的介紹 >>

新千歲機場北海道拉麵餐廳

新千歲機場北海道拉麵餐廳

新千歲機場交通

新千歲機場交通

新千歲機場交通

  新千歲機場國內線候機樓地下1層JR線車站,與JR線的電車車站直接相連,由此搭乘電車可前往北海道的各地。前往札幌市內的電車車次很頻繁,基本上12分鐘1班,十分方便。機場大巴和高速巴士的車站設在國內線候機樓・國際線候機樓共に1層。計程車的乘車處也設在1層。

電車・機場快線

  主要前往方向 所需時間 參考票價
JR線 快速AIRPORT 札幌 約37〜39分鐘 1,150日圓

巴士

  主要前往方向 所需時間 參考票價
空港連絡巴士 札幌車站和酒店,薄野,中島公園等 約80分鐘〜 1,100日圓(到札幌站)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新千歲機場交通詳細 >>

由機場開始自由之旅!租露營車

  租車地点
新札幌豐田租車 由札幌新千歲機場附近的豐田SUZURAN租車點至新千歲機場5分鐘路程,新千歲機場至租車點之間的交通由新札幌豐田租車公司負責接送。 詳細 >>
露營車租車 由札幌新千歲機場附近的租車點至新千歲機場5分鐘路程,新千歲機場至租車點之間的交通由租車公司負責免費接送。 詳細 >>

門到門接送服務。輕鬆出行!日本漫遊包車

北海道魅力觀光景點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日本北海道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