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日本漫遊包車 日本包車方法

  日本正規包車旅遊,可通過日本漫遊網站直接用中文預訂,簡單方便。日本漫遊網站提供包車預訂、在線支付、變更、取消以及行前的最終確認的一站式全程中文客服。

日本包車預訂方法

  1. STEP 1

    確認車型·包車價格

      需要在日本各地包車旅遊時,請從距離出發地點最近的城市的包車資訊頁面進入,根據搭乘人数・攜帶行李件數確認車型和相關價格後,進入預訂頁面直接進行預訂即可。

  2. STEP 2

    預訂車輛

      點擊各地包車資訊頁面上的【立即預訂】鍵,即可進入各地區的在線預訂的頁面。

      如包車地點涉及多個地區(跨縣跨地區),無法找到想要預訂的目的地時,可在進入各地中心城市的【立即預訂】的頁面後,找到相鄰的地區的城市或景點的選項進行預訂,或點擊各頁面中的【日本各地包車垂詢】鍵,進入包車垂詢的頁面進行垂詢亦可。

      填寫必要的事項,點擊【確認預訂內容】鍵,確認填寫內容無誤後,點擊藍色的【發出預訂內容】按鍵,便可發出包車預訂。

    ★包車預訂的注意事項

    ●選擇按小時遊覽包車時,選擇「乘車地點」與「退車地點」後,請務必在說明欄目內填寫「具體遊覽地點」。

    ●機場接送(接送機)或酒店到酒店的接送價格。是點到點的直達價格,不含途中遊覽的費用,如中途需要追加遊覽景點,請務必填寫「具體遊覽地點」,並同時選擇全程所需的包車時間。

    ●「乘車地點」與「退車地點」的選項里沒有您所需要的地點時,可在說明欄內填寫「具體地點」即可。

      發出預訂後,預訂人的郵箱裡便會收到發自日本漫遊網站的《日本包車預訂受理通知》系統自動通知郵件。這個通知證明預訂人從網上發出的包車預訂資訊已經正常送達日本漫遊網站的服務器。

    ※如未收到發自日本漫遊網站的《日本包車預訂受理通知》的自動回復郵件,有可能是預訂人填寫電子郵箱有誤,或郵件被殺毒程序攔截。遇這種情況,即使預訂成功,本站發出的郵件也無法送達到預訂人的郵箱。因此,遇上述情況,三天後(營業日)仍未收到日本漫遊網站的任何聯繫,需要預訂人重新預訂,或直接向日本漫遊包車網站進行垂詢。

    ★關於使用Gmail電子郵箱的注意事項

    近來有遊客反映說使用Gmail電子郵箱進行預訂但得不到回覆,遇這種情況時,請將本站(日本漫遊網站)的域名「@e-japannavi.com」設定為默認接收的電子郵箱服務器,如仍收不到本站的回覆郵件,建議使用Gmail以外的電子郵箱與本站聯繫。特此說明。

  3. STEP 3

    報價與確認預訂條件

    收到預訂後,日本漫遊網站會將空車狀況・行程・車輛・報價等預訂條件以e-mail的方式回復預訂人。

    ※注意檢查郵件是否被殺毒程序攔截。
    三天(營業日)後仍未收到日本漫遊網站的任何聯繫,請直接與日本漫遊包車網站進行聯繫。

  4. STEP 4

    進行最終確認(在線支付)

      收到本站發去的預訂條件通知後,請確認通知內容(車型・報價・行程・預訂條件等)如無問題,請點擊頁面【日本包車 最終確認】鍵,填寫必要事項,向本站提供預訂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資訊(授權)。

    ●在線支付僅限使用VISA・MASTER信用卡。

    ●原則上須使用預訂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如非預訂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請務必在其它說明事項欄目內說明與持卡人的關係,如:夫妻、同行人等。如不能說明與持卡人的關係,該卡將不可使用。敬請注意。

    ●日本漫遊網站加盟世界著名互聯網安全認證體系的Symantec認證系統,為用戶提供256位SSL安全認證電子交易環境,保證用戶個人資訊安全。所有預訂系統均處於SSL加密系統的保護之下。

    ●對收到的預訂人的信用卡(信用咭)資訊,本站會依據日本政府關於個人資訊保護法的相關規定進行妥善保管。

    ●預訂人提供的信用卡(信用咭)用於支付車資、高速道路費以及停車費等相關費用。

  5. STEP 5

    接收包車訂單

      收到預訂人提供的有效信用卡授權,包車預訂便正式成立!在順利完成在線支付後,日本漫遊網站將會給預訂人以PDF文檔的格式發去≪日本漫遊包車訂單 CHARTER CAR VOUCHER≫。收到後請立即確認訂單的內容是否無誤。

    ※如收到信用卡授權為時過晚,已經沒有空車,將難以安排預訂,敬請諒解。

    ※如發出包車最終確認3日後,未得到本站的回復,請及時與本站進行聯繫。

    ●最好將收到的≪日本漫遊包車訂單 CHARTER CAR VOUCHER≫PDF文檔保存在手機內,乘車當日可出示給司機。

出發前的最終聯繫

  1. STEP 6

    出發前的最終聯繫

      在乘車日的前1-2天,會將當天與司機師傅的聯繫方法以及與日本漫遊網站客服的緊急聯繫方法通知預訂人。

     

      乘車當天如需要,可與司機師傅或日本漫遊網站的客服通過手機或WhatsApp以及電子郵件等手段進行聯繫。

  2. STEP 7

    乘車方法

      乘車日當天,司機師傅會在事先約定的乘車地點等候預訂人一行乘車(舉寫有預訂人姓名或旅遊團隊名稱的名牌)。

      如是在司機不能離開車輛前往迎接的場所,請乘車人一行直接前往指定地點上車。

    日本漫遊包車旅遊,開啟您的精彩日本之旅!

    ●如乘車當日不能按時前往約定的地點乘車,請務必與本站客服及時進行聯繫。

    ●旅遊途中如需要,可隨時通過WhatsApp與日本漫遊的客服進行中文溝通。

    ●通常,當日乘車時發生的停車場費以及高速道路的通行費須由乘車人直接支付給司機。如當日未能支付給司機,則由本站通過信用卡代為結算。

關於變更・取消預訂

變更預訂

如何變更包車內容

  通過日本漫遊租車網站(本站)在網上進行租車預訂後,如需要對租車預訂內容進行變更,請根據以下規定及早進行聯繫。

  但要注意的是,尤其是在日本的旅遊旺季,並非預訂人的所有變更內容都能得到滿足,在車輛較為緊張,難以調配安排時,有可能難以滿足預訂人的要求(如變換車型,包車日期等)。因此,為能夠按計畫行程包車出遊,應儘早將行程確定,盡量不要輕易變更預訂內容,尤其是行程將近時。如萬不得已需調整行程,一定要儘早與日本漫遊租車網站聯繫。
    如需要變更包車內容時,請預訂人本人與日本漫遊網站車變更專用電子郵箱進行聯繫,並在郵件中寫明以下內容:
  1、包車預訂號碼(訂單中有標明)。
  2、包車人姓名。
3、需要變更的內容:包車日期,車型等。

取消預訂

如何取消預訂

  如因行程發生變化等原因需要取消租車預訂時,請預訂人本人與日本漫遊網站進行聯繫,收到來自預訂人的取消包車的申請後,日本漫遊網站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從速進行回覆。

  請在取消租車的郵件中寫明以下內容:
  1、包車預訂號碼(預訂確認書中有標明)。
  2、預訂人姓名。
3、取消包車理由:如行程推遲,或取消訪日旅行等。

  日本漫遊租車網站將負責把預訂人的取消包車預訂的內容通知車隊。

取消包車的規定

取消期限 取消預訂違約金
包車出發日前7日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20%
包車出發日前3日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40%
包車出發日前2日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50%
包車出發日前1日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100%
包車出發日的當日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100%
無聯繫未搭乘 收取包車預訂總額的100%

備註1:以上是通常的有關取消預訂的規定,但各車輛公司有關取消預訂的規定不同,每單預訂具體請以預訂前提示的預訂條件中的取消預訂條件為準。特此說明。
備註2:預訂後在進入違約期前要求取消預訂時,每個預訂將發生3000日圓的事務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