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道頓堀 RIVER WALKTombori River Walk / とんぼりリバーウォーク

  • 公園
  • 散步路
道頓堀 RIVER WALK

道頓堀遊歩道 道頓堀 RIVER WALK

  道頓堀 RIVER WALK是一條沿道頓堀河邊修建的長約1km的散步道。由道頓堀的戎橋至相合橋之間一段長約250m,散步路兩側設置有長椅和太陽傘,是道頓堀一帶供遊客散步休息的場所。

道頓堀遊歩道

道頓堀遊歩道一帶的咖啡店和BBQ店

  入夜,華燈初上,道頓堀沿街的樓群上的耀眼的霓虹燈照射到河面上,形成一道色彩斑斕的迷人的風景線。道頓川遊覽船的登船碼頭也在附近,順便還可乘船遊覽道頓堀川。

夜晚道頓堀的霓虹燈

夜晚道頓堀霓虹燈閃爍是絶好的撮影地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區・浪速區〜道頓堀川
 電話
06-6644-7565
 門票
免費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千日前線・地鐵四橋線「難波站」14號出口步行5分鐘。
近鐵難波線・阪神電氣鐵路「大阪難波站」15-A號出口步行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