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中之島公園Nakanoshima Park / 中の島公園

  • 公園綠地
  • 文化設施
都市的綠洲中之島公園

大阪都市的綠洲中之島公園

  中之島(Nakanoshima)地處流經大阪市內的堂島川與土佐堀川之間的一個狹長的中洲地帶,中之島公園是由大阪市於1891年建造的大阪最早的公園,長約1.5km,佔地面積10.6公頃,都市景觀環繞下的中之島公園風景秀麗,是大阪市內具有代表性的公園,也是大阪的一個寶貴的都市綠洲。

中之島公園的薔薇園

中之島公園的薔薇園

  中之島一帶有各種商業設施和美術館以及公園等文化設施,寫字樓林立。在中之島的中心地帶部有數座被指定為日本重要文物的建築物,附近不乏設計新穎的建築物,環境優美。中之島公園沿岸有中央公會堂、府立中之島圖書館等風格特殊的老建築,沿河一帶設有可眺望河景的咖啡廳和餐廳,受人歡迎。

中之島薔薇花

中之島色彩鮮艷的薔薇花

  中之島公園園內有一座薔薇園,種植有大約300多種約4000株薔薇花。每年春秋季節的賞花季節,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來此觀賞。薔薇花有春季和秋季的兩次花期,5月上旬至6月上旬為第一次花期,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為第二次花期。白天來薔薇園觀賞色彩鮮艷的薔薇花的遊客絡繹不絕,到了晚間,薔薇園開始亮起燈光,燈飾的薔薇園的夜景也異常的美麗,專程前來欣賞夜景的遊客不在少數。薔薇園的東側是遼闊的緑地,是大阪市民假日休憩的好地方。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之島
 電話
06-6312-8121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常時開放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京阪電車「淀屋橋站」1號出口歩行3分鐘。
地鐵界筋(堺筋)線・京阪電車「北濱站」23號・26號出口歩行2分鐘。
京阪中之島線「難波橋站」4號出口歩行2分鐘。

大阪水上巴士River Cruise / 大阪水上バス

中之島大川水上巴士

中之島大川水上巴士

  中之島公園不僅可從陸地上遊覽,還可搭乘遊船水上巴士從水上觀賞。在中之島公園的東側有水上巴士的碼頭,也可從大阪灣乘船,沿途可觀賞中之島公園、難波橋、天神橋、天滿橋、大阪城等地的美麗風景。

DATA
 電話
06-6942-5511
 船票
大人1600日圓 小學生800日圓
 運行時間
具體請查詢水上巴士aqualiner的網頁 >>
 交通方法
大阪城碼頭:JR大阪環狀線「大阪城公園站」歩行3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