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海遊館Kaiyukan / 海遊館

  • 水族館
世界最大級的水族館 海遊館

世界最大級的水族館 海遊館

  海遊館是位於大阪灣的大型水族館。從環太平洋火山地帶的10個海域引進豐富的自然海生環境和海洋生物,用15個巨大水槽再現海洋生物環境,是世界級規模巨大的水族館。

海遊館最大的看點大鯨鯊

海遊館最大的看點大鯨鯊

  海遊館內有世界各地的各種魚類、兩棲類、爬虫類等620餘種,共計3萬多條海洋生物。隧道型大水槽「通向大海的入口(穿過魚群)」,大娃娃魚生棲的「日本森林」,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再現了太平洋海洋生態的深9米、蓄水量5400噸的巨大水槽。在這個巨大水槽中一條約6米長的巨大鯨鯊自由自在地游弋,當它從眼前遊過時,人們無不為它的氣勢所壓倒,相當震撼。

海蜇海月銀河

展示海蜇夢幻空間的「海月銀河」

  其它還有陽光難以照射到的「日本海溝」中生棲的深水海域的魚類,以及「翩翩起舞的海螫(海月銀河)」館等展覽設施。海遊館是大阪的必看之處。

海遊館冬季燈飾

海遊館冬季燈飾

  冬季的夜晚,海遊館將裝點燈飾,整個海遊館絢麗多彩,與附近的大摩天輪交相輝映,更加迷人。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電話
06-6576-6222
 門票
大人:2,400日圓 小・中学生:1,200日圓 3歳以上:600日圓 
 營業時間
10:00-20:00(因季節有調整) 休息日…不定期
 交通方法
地鐵中央線「大阪港站」1號出口歩行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