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 主題公園・遊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正門

  日本環球影城(USJ)是以好萊塢著名電影為主體的遊樂園,也是關西最大的主題樂園。園內共分為10個區域,除以好萊塢電影和各種膾炙人口的卡通為主體的遊樂設施外,還會定期舉辦諸如萬聖節和聖誕節等季節性的遊樂活動。

日本環球影城標誌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標誌

  環球影城(USJ)人氣最旺的遊樂項目應該是「大白鲨(JAWS)」和「侏羅紀公園·水上遊(JURASSIC PARK The Ride)」。當然「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M」、「小黃人樂園(Minion Park)」也同樣受到海內外遊客的喜愛。環球影城的有趣的遊樂項目實在太多,玩一整天都玩不夠。

Universal City Walk 大阪

Universal City Walk 大阪

  與USJ相隣接的「Universal City Walk 大阪」,是一處充滿美國情調的街區,娛樂性色彩極強,裡面有各種個性餐廳和禮品店以及娛樂設施,吃喝玩樂,買個禮品甚麼的都可以在這裡解決。玩完了USJ,建議一定要到這裡再轉一轉。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電話
0570-20-0606・06-6465-4005(国際電話)
 門票
1Day・Studio・Pass(1日券) 大人(12歳以上):8,400日圓〜 4-11歳:5,400日圓〜 ※根據日期不同
其它還有Twilight・Pass(晚間入場券)、1.5Day・Studio・Pass(1.5日券)等各種門票
 營業時間
根據日期不同 休息日…無休
 交通方法
【大阪・梅田出發】由「大阪站」或「梅田站」乘JR大阪環状線6分鐘到「西九条站」,換乘JR夢咲線5分鐘「環球城站」下車即是。
【關西國際機場出發】由「關西國際機場站」乘關西快速60分鐘到「西九条站」,換乘JR夢咲線5分鐘到「環球城站」下車即是。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