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新世界一帶Shinsekai / 新世界

  • 繁華區
  • 美食街
霓虹燈耀眼的新世界

霓虹燈耀眼的新世界

  位於大阪南城下町的「新世界」是指以大阪的象徵「通天閣」為中心的一帶。「通天閣」周圍是一片延續下來的充滿昭和風情的街道。密密麻麻的顯得有些雜亂的大阪特有的街景和令人眼花繚亂的廣告牌,夜晚耀眼的霓虹燈閃爍,在這裡遊客可感受那種往昔的大阪的氛圍。

過去曾經掛著這樣的河豚魚大燈籠

現在已經看不到了,過去曾經掛著這樣的河豚魚大燈籠。

JANJAN橫丁Janjan Yokocho / ジャンジャン横丁

老百姓的美食街JANJAN橫丁

老百姓的美食街JANJAN橫丁

  “JANJAN橫丁”(諧音又稱“匠匠橫丁”)位於大阪新世界的一角,由地鐵動物園前站到通天閤之間的南北長約180米商店街,這裡原稱“南陽通商店街”,但一般人們習慣稱之為“JANJAN橫丁”。

炸得酥香的美味小吃豬排串

炸得酥香的美味小吃「豬排串」

規定禁止蘸兩次的炸串

規定只能蘸一次,禁止蘸兩次的炸串。

  “JANJAN橫丁”除一般的商店外,貼近市民生活的餐飲店較多,有在當地遠近聞名的“謝絕兩次蘸汁”的串燒店,以及烤肉店、大眾食堂、壽司店、烏冬面店、居酒屋等,可吃到一些較為便宜的大阪大眾美食。“JANJAN橫丁(匠匠橫丁)”熙熙攘攘,嘈雜而充滿市井生活氣息。想吃大阪的美食,就到“JANJAN橫丁(匠匠橫丁)”來吧。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區惠美須東
 營業時間
各設施不同
 交通方法
地鐵界(堺)筋線「惠美須町站」3號出口歩行3分鐘。
阪界(堺)電軌阪界(堺)線「惠美須町站」歩行3分鐘。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界(堺)筋線「動物園前站」1號出口歩行3分鐘。
JR環状線「新今宮站」通天閣口出口歩行6分鐘。
南海電車南海本線「新今宮站」西口出口歩行10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