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市立美術館Osaka Municipal Museum / 大阪市立美術館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市立美術館

大阪市立美術館

  大阪市立美術館建於1936年,是座在舊財閥的豪宅基礎上改建的古典式建築。美術館內大廳的牆壁使用大理石裝修,天頂裝飾著西洋式吊燈,奪人眼目。大阪市立美術館內收藏的美術作品包括國寶、重點文物在內共8,500餘件,其中包括中國繪畫、石佛等東洋美術作品和日本的佛教美術、漆器工藝品以及有關尾形光琳的資料等。館內參觀時間大約需要1小時。

由慶澤園望大阪市立美術館

由慶澤園望大阪市立美術館

  大阪市立美術館由本館和後來追加建設的位於美術館正面地下的展覧会室構成。地上3層、地下2層。通常在本館的陳列室舉辦特別展和收藏展。本館的北館展示日本雕刻作品,本館的南館為日本近代繪畫展的常設展。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茶臼山町1-82(天王寺公園內)
 電話
06-6771-4874
 門票
大人:300日圓 大学生・高校生:200日圓
 開館時間
9:30-17:00(入館截止16:30) 休息日…星期一、年底年初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谷町線「天王寺站」15號出口歩行5分鐘。
JR各線「天王寺站」中央口出口歩行5分鐘。
阪界(堺)電軌上町線「天王寺站前站」歩行3分鐘。
近鉄南大阪線「大阪阿倍野橋站」西口出口歩行9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