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市立科學館Osaka Science Museum / 大阪市立科学館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

代表日本的科學博物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是以宇宙輿能源為主題的體驗型展覽館。大阪市立科學館擁有世界最大的圓頂投影銀幕劇場(天文館),在這裡能觀賞到全景天象投影映像以及真正的無邊無際的美麗星空夜景。當然也是大阪最大的天文館。大阪市立科學館由專業的講解員演示的科普節目也十分受人歡迎。來日本旅遊時,小朋友有們有時間可前往參觀,能學到好多科學知識。

大阪市立科學館與國立國際美術館

大阪市立科學館(左)與國立國際美術館(右)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中之島4-2-1
 電話
06-6444-5656
 門票
展館 大人:400日圓 高中・大學生:300日圓
天文館 大人:600日圓 高中・大學生:450日圓 3歳〜初中生:300日圓
 開館時間
9:30-17:00(入館截止16:30) 公休日…星期一、年底年初
 交通方法
京阪中之島線「渡辺橋站」2號出口歩行5分鐘。
地鐵四橋線「肥後橋站」3號出口歩行7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