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生活今昔館The Osaka Museum of Housing and Living / 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生活今昔館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大阪生活今昔館展示的大阪街景模型

  大阪生活今昔館是第一座以大阪的「居住史與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逼真地再現了江戸時代後期的大阪的街景,很有看頭。大阪生活今昔館展示的模型街景隨早中晚時間帶不同,街景也隨之發生變化,給人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大阪生活今昔館再現的江戶時代的街景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大阪生活今昔館再現的江戶時代町家的實物大街景

  此外,大阪生活今昔館內還有穿和服體驗日式服裝魅力的節目,費用也不貴。(目前暫停服務)。大阪生活今昔館提供中文・英文的語音導遊解說機的租借服務。該館的8層~10層的三層樓,還有9層是常設展的展室,10層是展望廳。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天神橋6-4-20
 電話
06-6242-1170
 門票
大人:400日圓 高中・大學生:300日圓
 開館時間
10:00-17:00(入館截止16:30) 公休日…星期二、年底年初
 交通方法
地鐵界筋(堺筋)線・地鐵谷町線・阪急電鐵「天神橋筋六丁目站」3號出口直通。
JR大阪環狀線「天滿站」歩行7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