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上方浮世繪館Kamigata Ukiyoe Museum / 上方浮世絵館

  • 美術館・博物館
上方浮世繪館

上方浮世繪館招財猫式的招牌

  大阪上方浮世繪館位於道頓堀的法善寺西側,陳列展示從江戶時代後期到明治時代創作的具有代表性的日本浮世繪美術作品。大阪上方浮世繪館所展示的浮世繪作品多以歌舞伎的舞台形象、歌舞伎演員的神態為主題。每年還定期調整展覽的作品,喜歡日本美術的遊客來這裡或許會一飽眼福。

  大阪上方浮世繪館為4層建築,1層是禮品店,銷售與浮世絵有關的各種商品。2層~3層為展覽室,展示浮世繪作品。4層動手體驗的樓層,遊客可在這裡學習和體驗浮世繪的繪製方法,但需要事前予約。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6-4
 電話
06-6211-0303
 門票
大人(16歳以上):600日圓 小・中学生:300日圓
 營業時間
11:00-18:00(入館截止17:30) 休息日…星期一(逢節假日次日休息)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四橋線・地鐵千日前線「難波站」14號出口步行2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