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松竹座Osaka Shochikuza Theatre / 大阪松竹座

  • 歷史建築物
  • 劇場
大阪松竹座

大阪松竹座新・文藝復興風格的正門

  大阪松竹座是1923年建立的日本最早的西洋式劇院。大阪松竹座劇院的外觀是新文藝復興式的拱形結構,牆壁、地面採用米青色的色調,是一座使用意大利大理石建造的歐式風格的建築。大阪松竹座劇院如今是上演日本歌舞伎以及各種音樂劇、話劇等的大阪著名劇場。

大阪松竹座

大阪松竹座

  大阪松竹座劇場的1層是欧式風格的門廳,內設餐廳和小賣店以及供觀眾休息用的沙發等。2層是劇場的主廳,3層到5層是劇場的演出廳和觀眾席。劇場共有553個坐席,坐席和牆壁以及地板都是暗紅色的統一色調,給人以一種非日常的演劇空間的感覺。地下有提供自釀的道頓堀啤酒的地居酒屋以及日料餐廳和牛排店等餐飲店。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9-19
 電話
06-6214-2211
 門票
各公演各異
 營業時間
各公演各異
 交通方法
地鐵御堂筋線・地鐵四橋線・地鐵千日前線「難波站」15B號出口步行1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