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哈比斯商廈HERBIS OSAKA / ハービスOSAKA

  • 綜合商業設施
名牌店匯集的大阪哈比斯商廈

五星酒店和世界頂級名牌店匯集的大阪哈比斯商廈

  大阪哈比斯商廈(HERBIS大阪)位於JR大阪車站西南方,是座高190m的高層大廈。大阪哈比斯商廈內部主要設施有利玆卡爾頓大阪飯店、世界頂級名牌店和著名精品店以及各類高級餐廳等,因此「哈比斯廣場(HERBIS Plaza)」是一座品味極高的商廈,建築物周圍的藝術裝飾也非常值得一看。

大阪哈比斯商廈

大阪綜合商業設施哈比斯商廈

  大阪哈比斯商廈(HERBIS大阪)不僅是座商廈,而且還兼有交通的功能,哈比斯商廈的地下1層是巴士中心,由此可搭乘機場巴士前往關西国際國際機場和大阪(伊丹)空港,並有開往日本各地的長途高速巴士由此發車。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2-5-25
 電話
06-6343-7500
 營業時間
店鋪:11:00-20:00 餐廳:11:00-23:00 ※部份店鋪不同 公休日…不定期
 交通方法
阪神電氣鐵路「大阪梅田站」西口出站即是。
地鐵四橋線「西梅田站」出北口即是。
JR各線「大阪站」櫻橋口歩行2分鐘。
地鐵御堂筋線「梅田站」出南口歩行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