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名古屋交通-私鐵

名古屋私營鐵道

名古屋私營鐵道

名古屋私鐵各線

  名古屋名鐵的正式名稱為「名古屋鐵道」,主要鐵路網在名古屋市內以及名古屋附近的其它區域。名古屋鐵道的主要線路有常滑線、空港線、瀨戶線、小牧線、犬山線、名古屋本線等多條線路。其中名鐵名古屋本線貫通名古屋南北方向,沿途還可換乘名古屋地下鐵、JR東海道本線、新幹線等其它線路,十分方便。名鐵常滑線空港線是前往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的主要交通手段。

名古屋名鐵票價

  ◎普通票基本票價:成人190日圓、兒童100日圓。

  使用期限:單程票當日有效。往返票2日有效。

  購票處:名鐵各站售票處、車站旅遊中心等。

  ◎名鐵的各種回數券:普通回數券、時差回數券、休息日、假日回數券等。各種回數券均為購票日起3個月內有效。

名古屋地區其它私鐵交通

   名古屋地區的交通工具還有近畿鐵道、金華山覽車(岐阜)、日本LineSagari(美濃)、市電(三河灣)、御在所口覽車(長島溫泉、御在所岳)等。

名古屋私鐵名鐵車站

名古屋私鐵名鐵車站

名古屋私鐵近鐵車站

名古屋私鐵近鐵車站

名古屋名鐵各線

名鐵常滑線 空港線〜 由神宮前開往中部國際機場 〜

  名鐵常滑線・空港線由名古屋市中心的神宮前站開往中部國際機場(名古屋國際機場),全線共經停25站。主要車站有:神宮前、常滑、常滑臨空、中部國際空港等。名鐵常滑線・空港線與犬山線也有聯運,可

  名鐵常滑線・空港線主要用於前往名古屋國際機場,有慢車、準急行列車、特急列車等。機場直通快線(μ sky)1站直達中部國際機場,所需時間僅21分鐘,票價1120日圓,十分快捷。如果搭乘特急列車中途要經停5站,所需時間28分鐘,票價760日圓。如果搭乘準急行列車中途要經停12站,所需時間40分鐘,票價同樣是760日圓。

主要車站
神宮前・常滑・常滑臨空・中部國際空港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17 末班24:05(神宮前)
名鐵常滑線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站

名鐵常滑線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站

名鐵瀨戶線 〜 由榮町開往尾張瀨戶 〜

  名鐵瀨戶線由榮町開往尾張瀨戶,全線共經停20站。主要車站有:榮町、東大手、大曾根、小幡、尾張瀨戶等。名鐵瀨戶線上的主要觀光地有新世紀工藝館、窯垣小俓、BARUTO工房、愛知縣陶瓷資料館等。

主要車站
榮町・東大手・大曾根・小幡・尾張瀨戶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50 末班24:00(榮町)
名古屋名鐵瀨戶線

名古屋名鐵瀨戶線

名鐵小牧線 〜 由犬山開往上飯田 〜

  名鐵小牧線由犬山站開往上飯田站,全線共經停14站。主要車站有犬山、小牧、味美等站。名鐵小牧線上的主要觀光地有犬山等處。

主要車站
犬山・小牧・牛山・味美・上飯田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30(犬山) 末班24:06(犬山)
名古屋名鐵小牧線

名古屋名鐵小牧線

名鐵犬山線 〜 由名鐵名古屋站開往新鵜沼 〜

  名鐵犬山線由名鐵名古屋站開往新鵜沼站,全線共經停17站。主要車站有犬山、犬山遊園、上小田井等。名鐵犬山線上的主要觀光地有國寶犬山城、有樂苑如奄、瑞泉寺、寂光院、針網神社、桃太郎遊園地、成田山名屋別院、大聖寺等。

主要車站
犬山・犬山遊園・上小田井・名鐵名古屋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47 末班23:59(名鐵名古屋)
名古屋名鐵犬山線

名古屋名鐵犬山線

名鐵名古屋本線 〜 由名鐵名古屋站開往豐橋方向 〜

  名鐵名古屋本線由笠松.新岐阜開往豐橋方向,全線共經停61站(本站交通圖只登24站停車大站)。主要經停車站有榮生、新名古屋、名古屋球場前、金山、神宮前、有松等站。沿線的主要觀光景點有熱田神宮、名古屋體育場、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七里渡、名古屋波士敦美術館、豐橋市美術博物館、有松等。

主要車站
榮生・新名古屋・金山・神宮前
最低票價
17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40 末班24:13(名鐵名古屋)
名古屋鐵名古屋本線

名古屋鐵名古屋本線

名古屋近鐵各線

近鐵名古屋線 〜 由名古屋開往大阪(難波)和伊勢志摩方向 〜

  近鐵名古屋線由近鐵名古屋站開往難波和伊勢志摩及賢島方向,全線共經停44站(本站交通圖只介紹14站停車大站)。是有名古屋前往伊勢方面旅遊的主要交通手段。

  主要車站有近鐵名古屋、桑名、近鐵四日市、伊勢中川等。 沿途主要觀光地有桑名城蹟.九華公園(桑名站)、柿次郎(桑名站換乘)、BANKONO里會館(近鐵四日市)等。

主要車站
近鐵名古屋・桑名・近鐵四日市・伊勢中川
最低票價
150日圓(大人)
運行時間
首班05:18 末班24:00(近鐵名古屋)
近鐵火鳥號特急列車

由近鐵名古屋站開往大阪難波的火鳥號特急豪華旅遊列車

名古屋附近景點


日本名古屋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