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熊本交通-JR阿蘇BOY線路線圖

    

       

JR阿蘇BOY線 〜 由熊本開往別府的旅遊列車 〜

JR阿蘇BOY線

JR阿蘇BOY線概況

  JR阿蘇BOY線由熊本∼別府,是JR九州鐵道的旅遊專線,是前往阿蘇和別府的旅遊的主要交通工具,JR阿蘇BOY線由熊本發車,經新水前寺、水前寺、肥後大津、立野、赤水、阿蘇、大分等地,直至別府溫泉的JR別府車站。去阿蘇、大分以及別府旅遊的遊客會經常搭乘這趟列車。

JR阿蘇BOY線上的景區

  JR阿蘇BOY線的主要景區便是阿蘇和別府。JR阿蘇BOY線的車廂裝飾很有特色,觀光氣氛濃烈,有適合兒童乘坐的車廂,車廂內處處可見可愛的熊本熊。JR阿蘇BOY線由熊本9:11發車,12:37抵達別府。由別府15:06發車,18:30抵達熊本。

購票要點

  JR阿蘇BOY線通常為4輛車廂編組運行,所有座位為指定席,需事先預訂。JR阿蘇BOY線通常以節假日為主進行運行,每日一班,也有不運行的日子,訂票時要注意確認官方發布的列車運行表。由熊本到阿蘇的票價為2910日圓。由熊本到別府的票價為6530日圓。由別府到阿蘇的票價為5000日圓。購票可在JR九州在線訂票服務網站和JR東日本和JR西日本等網站進行。

JR阿蘇BOY線線路圖

JR阿蘇BOY線 線路圖

JR阿蘇BOY線列車在站台

JR阿蘇BOY線列車在站台

櫻花時節的JR阿蘇BOY線列車

櫻花時節的JR阿蘇BOY線列車

行駛中的JR阿蘇BOY線觀光列車

行駛中的JR阿蘇BOY線觀光列車

JR阿蘇BOY線的阿蘇站

JR阿蘇BOY線的阿蘇站

熊本更多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熊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