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OKAGE橫丁OKAGE YOKOCHO / おかげ横丁

  • 商店街
  • 廟前街
  • 伊勢推薦景點
伊勢OKAGE橫丁

伊勢神宮廟前街   OKAGE橫丁

  有廟就有廟前街,伊勢神宮也不例外。按順序參拜伊勢神宮後,在伊勢神宮內宮前,有一條參道,實際上是條商店街,名為“OKAGE橫丁”(OKAGE YOKOCHO),長約400米,規模較大,飲食店,土特產禮品店等各種店鋪鱗次櫛比,熱鬧非凡,節假日經常是遊客摩肩接踵。

伊勢OKAGE橫丁街景

伊勢OKAGE橫丁街景

  在這條稱為“OKAGE橫丁”的廟前街,街兩側的店鋪外觀上都保留了古香古色的建築風格,氣氛與神宮十分協調,是很有日本特色的一條街。

OKAGE橫丁的烤魚攤

OKAGE橫丁的烤魚攤

  伊勢神宮前商店街的各種店舖銷售的商品十分豐富,多是些當地土特產和禮品等,美食小店也很多,當地著名的烤魚滿街飄香,誘人饞涎。為招攬顧客,店頭還有切成小塊的烤魚,任遊客品嚐。

OKAGE橫丁的米酒店

OKAGE橫丁的米酒店

  走在街中可看見食店前銷售甜米酒的酒旗招幌飄揚,冬季寒冷中參拜完神宮後,當你在廟前街喝上一杯暖乎乎的甜米酒時,會倍感暖人肺腑這句話的溫暖。甜酒店的酒旗令人聯想起中國古代的酒肆。

伊勢海鮮牡蠣海膽

伊勢海鮮牡蠣海膽

  三重縣靠海,海產豐富,在OKAGE橫丁有多處賣烤海鮮的美食店,烤魚,烤牡蠣,烤海膽,看上去就令人饞涎欲滴。買上一份海鮮燒烤,澆上一點醬油,當街品嚐別有風味。

OKAGE橫丁街頭表演

OKAGE橫丁街頭表演

  趕上過年過節,“OKAGE橫丁”的廟前街內的小廣場還有各種節目表演,敲鑼打鼓,給廟會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對外國遊客來說,做為一種當地日本文化的體驗,也煞是有趣。

OKAGE橫丁街頭表演

OKAGE橫丁的入口處

  前往伊勢神宮的交通,由名古屋乘近鐵線電車約1小時20分,到到五十鈴川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通常參拜完內宮後,出來便是商店街的入口。

DATA
 地址
三重縣伊勢市宇治中之切町26
 電話
0596-23-8838
 門票
免費
 營業時間
9:00-20:00(冬季19:00)  各店的營業時間不同。
 交通方法
由名古屋乘近鐵線電車約1小時20分,到五十鈴川站下車,步行約20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三重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