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國立文樂劇場National Bunraku Theatre / 国立文楽劇場

  • 劇場
  • 文藝設施
國立文樂劇場

普及傳統藝術的國立文樂劇場

  大阪國立文樂劇場位於大阪市中央區,是為了保存和發展大阪傳統藝術人偶淨琉璃文樂(日本的一種木偶劇)而興建的專用的劇場。大阪國立文樂劇場分為大小兩個劇場和展覽室,擁有753個坐席的大劇場,已被指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是上演人偶淨琉璃文樂的主要劇場。

日本傳統文藝人形淨瑠璃文樂

代表日本傳統文藝的一種形式的人形淨瑠璃文樂

  大阪國立文樂劇場的另一個小劇場則做為落語(類似中國的單口相聲)和漫才(類似中國的雙口相聲)以及浪花節的演出場所。為方便外國遊客觀看,對有些節目劇場準備了英文、中文、韓文的免費解説資料,還備有英文的語音解說耳機,對日本傳統文藝感興趣的遊客可前往觀看。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日本橋1-12-10
 電話
06-6212-2531
 門票
根據演目不同
 開放時間
根據演目不同
 交通方法
地鐵界(堺)筋線・地鐵千日前線「日本橋站」、近鐡奈良線「近鐡日本橋站」7號出口歩行1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