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其它地區Other Area Guide

  京都不僅市內好玩的景點多,在京都的近郊,也有幾處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的值得一看的景點,以下就介紹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的美山合掌村和京都湯之花溫泉!

美山合掌村

美山合掌村

  在京都府的幾乎是正中心的南丹市,有一大片保留了茅草房民居的村落,39棟茅草屋頂的所謂合掌式建築的民居,座落在青山綠水圍繞的優美既然環境中,這便是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的京都美山合掌村,又稱美山町茅草屋之里。這裡夏天的景色很美,而冬天的雪景就更吸引遊客。距離京都市內車程約一個半小時,位於京都市中心與天橋立之間。

 交通方法
南丹市營巴士「北站」下車。
更多資訊
湯之花溫泉

湯之花溫泉

  湯之花溫泉位於京都市西部的亀岡市,地處距離龜岡市中心約7km的寂靜的山林中。湯之花溫泉據說是因戰國時代日本武將在此療養刀傷而聞名,是京都的著名溫泉。寂靜的山林和優美自然環境讓人忘卻京都市內的喧囂。

 交通方法
JR嵯峨野線「亀岡站」接送巴士約15分鐘。
更多資訊

京都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