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京都交通-地鐵烏丸線

烏丸線(路線代碼K) / Karasuma Line 〜 貫穿京都市中心的地鐵線 〜

京都地鐵烏丸線

地鐡烏丸線概況

  京都地鐡烏丸線由國際會館站開往竹田,途徑烏丸御池、京都站、四條等地,全線共經停15站。乘烏丸線沿途可前往北大路(巴士乘車中心)、同志社大學、京都御所、二條城、京都文化博物館、鞍馬、北山等觀光景點。京都地鐡烏丸線主要車站有烏丸御池・京都站・四條,最低票價為220日圓(大人),運行時間京都站首班車5:27,京都末班車23:47。

  為讓外國人容易識別,京都地鐡烏丸線也採用了線路編碼,京都地鐡烏丸線的編碼為K,如京都站為K11,四條站為K09,鞍馬口站編號為K05,竹田站為K15,以此類推。

換乘要點

  京都地鐡烏丸線與京都地鐡東西線可在烏丸御池站換乘。在京都站可換乘私鐵、JR線、新幹線等前往日本各地。開往竹田方向的地鐵與近鐵京都線和奈良線直通聯運。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車站的站員詢問。

京都地鐵烏丸線與近鐵京都線的聯運列車

京都地鐵烏丸線與近鐵京都線的聯運列車

京都地鐵烏丸線 線路圖

京都地鐵烏丸線 線路圖

京都地鐵烏丸線 線路圖

京都地鐵烏丸線舊式列車

京都地鐵烏丸線舊式列車

京都地鐵烏丸線進站口

京都地鐵烏丸線京都站進站口

京都附近推薦景點


日本京都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