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兩國一帯Ryogoku Area Guide

  兩國(Ryogoku)地區做為日本國技大相撲的發祥地,保留有眾多的有關大相撲的設施。時至今日,兩國仍是培養日本大相撲選手的“部屋”最為集中之地。大相撲專用的比賽場所兩國國技館也設在此地。兩國附近還有不少以大相撲力士食用的“CHANKO火鍋”料理為主的日本大相撲料理風味餐廳。歷史上,兩國還是江戶時代屈指可數繁華街,至今仍可看到有關往時歷史和文化的遺跡。

 交通方法
JR總武線、都營地鐵大江戶線「兩國站」下車。
都營地鐵淺草線「藏前站」下車。
江戶東京博物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

  江戶東京博物館是由東京都政府修建的展示古江戶和近代東京發展史以及日本文化的現代化大型博物館。內設江戶、東京、通史三大展示區域。江戶東京博物館內展有與實物大小一般的木造日本橋、古江戶城的微縮模型、形象逼真的歌舞伎舞台演出情景以及反映日本明治維新後東京社會發展的各種生活實物。

 交通方法
都營地鐵大江戸線「兩國站」歩行1分鐘。
更多資訊
兩國國技館

兩國國技館 相撲博物館

  兩國國技館是大相撲專用的比賽場所。館內設有相撲博物館,介紹有關大相撲的歷史,參觀免費(星期六、日、節假日休息)。大相撲每年進行三場比賽,在比賽期間,相撲博物館不單獨對外開放。

 交通方法
JR總武線「兩國站」歩行2分鐘。
更多資訊
墨田北斎美術館

墨田北斎美術館

  為在世界上廣為人知的日本浮世絵画師葛飾北斎而建的美術館。在墨田北斎美術館內收藏有冨嶽三十六景等北斎和其門下弟子的作品共約1800多件。設有常設展,共有7個展區,利用現代手段介紹葛飾北斎各個時期的作品。門票400日圓,星期一閉館。

 交通方法
地鐵大江戶線「兩國站」A3出口歩行5分鐘。
更多資訊
横綱橫丁

横綱橫丁食街

  在JR總武線兩國站的南側,有一條叫做横綱橫丁的食街,附近集中了不少餐飲店,當然有不少以大相撲力士食用的“CHANKO火鍋”為招牌菜的料理店,其它還有烤肉店、烤雞串店、拉麵店、居酒屋等各類食店,在兩國品嚐美食在這裡最方便。

 交通方法
JR總武線「兩國站」歩行2分鐘。
更多資訊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東京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