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和田倉噴水公園Wadakura Funsui Park / 和田倉噴水公園

  • 公園
  • 噴水景點
和田倉噴水公園

和田倉噴水公園

  和田倉噴水公園位於東京站丸之內中央口附近的皇居外苑的和田倉門。和田倉噴水公園是1961年為紀念天皇成婚修建的紀念公園。1995年進行了翻新。園內中央設有大噴泉,圍噴泉周圍設置有座椅,遊客可在這裡休憩,欣賞大噴泉的美麗水景。

和田倉噴水公園夜景

和田倉噴水公園夜景

  和田倉噴水公園除中央的大噴泉外,四周還設有溪流,水幕,球體噴泉等各種精緻的水景,環境怡人。那座最大的噴泉最高可噴出8.5m高的水柱,煞是壯觀。和田倉噴水公園的背後是丸之內大手町商務區的高樓區,是一個充滿現代感的都市噴水公園,尤其是夜景極為美麗。

和田倉噴水公園玻璃休息廳

和田倉噴水公園玻璃休息廳

  和田倉噴水公園園內設有免費的大玻璃休息廳,遊客可在此休息。附近還有可用來舉辦婚禮的餐廳,可邊用餐,邊欣賞現代化都市的美景。入夜,和田倉噴水公園在燈飾效果的烘托下,巨大的噴水呈金色的水柱,與夜空和樓宇的都市景色融為一體,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可謂是美不勝收。

DATA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皇居外苑3-1
 電話
03-3213-0095
 門票
免費
 開放時間
自由參觀
 交通方法
地鐵千代田線「二重橋前」站2號、6號出口出站即是。
地鐵日比谷線・千代田線「日比谷」站B6出口出站即是。
JR「東京」站丸之内北口出口歩行約7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東京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