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秋葉原一帯Akihabara Area Guide

  東京秋葉原簡稱“AKIBA”,是日本最大也是世界最大的電器街。整條街大大小小數百家電器店,銷售日本各電器公司生產的最新家電產品,從超薄彩電到筆記本電腦以及數碼照相機和動漫遊藝軟件、計算機軟件,還有各種家電小商品等,包羅萬象,且價格便宜。其中有不少家電免稅店專門為外國人提供免稅商品,代辦托運手續,十分方便。

  東京秋葉原這些年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由原來的以電氣商品銷售為主的的商區變成了動漫商品、遊藝商品専門店、女僕咖啡以及動漫偶像和青春偶像等日本副文化產品較為集中的商區,街頭的氣氛與以往不同,同時來自國外的遊客明顯增加。

 交通方法
JR山手線・JR總武線・JR京濱東北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下車。
地鐵銀座線「末廣町站」下車。
秋葉原電器街

秋葉原電器街

  東京秋葉原(Akihabara)是日本最大也是世界最大的電器街。整條街大大小小數百家電器店,銷售日本各電器公司生產的最新家電產品,從超薄彩電到筆記本電腦以及數碼照相機和動漫遊藝軟件、計算機軟件,還有各種家電小商品等,包羅萬象,且價格便宜。其中有不少家電免稅店專門為外國人提供免稅商品,代辦托運手續,十分方便。

 交通方法
JR各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
更多資訊
秋葉原女僕咖啡

秋葉原女僕咖啡

  東京秋葉原在於近些年來盛行的女僕咖啡和動漫商品等副文化商品店逐年增多,即所謂日本的「宅男聖地」。匯集了專門銷售動漫手辦人像和動漫卡通商品的秋葉原地標性設施「秋葉原RADIO館」、安裝了430多臺扭蛋機(ガチャポン)的扭蛋專門店「秋葉原Gachapon會館」等標新立異的設施成了不少遊客必去的打卡地。

 交通方法
JR各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
更多資訊
mAAch ecute神田萬世橋

mAAch ecute神田萬世橋

  mAAch ecute神田萬世橋是將建於1912年的紅磚萬世橋和高架橋改造而成的商業設施。橋拱內一間間裝修入時的咖啡店和餐飲店以及銷售各種商品的店鋪,終日遊客熙熙攘攘。原來的車站站臺變成了觀景咖啡廳和觀景臺,同時還保留了1912年當時的車站臺階,供遊人瞭解當年的舊時情景。在1層還有再現了當時車站的立體模型展示。逛秋葉原一定要到這裡走走看看。

 交通方法
JR各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歩行5分鐘。
神田神社

神田明神(神田神社)

  神田明神(神田神社)做為東京市中心日本橋、秋葉原、大手町、丸之內、築地等地的108個町会的供奉神明擁有1300多年的歴史,是東京最古老的神社,在江戸時代就做為「江戸總鎮守」而受到幕府將軍和平民百姓的擁戴,保佑老百姓的和江戸的安全。同時還是東京有名的結縁、買賣興隆、除災避邪的靈驗氣場。日本三大祭之一的「神田祭」在此舉辦,十分著名。神社內由飲食店、土特産店、可體驗傳統文化的神田明神文化交流館「EDOCCO」以及其它臨時舉辦的各種活動。

 交通方法
JR各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歩行7分鐘。地鐵銀座線「末廣站」歩行4分鐘。地鐵丸之內線「御茶水站」歩行5分鐘。
神田神社神田祭

神田神社神田祭

  江戸三大祭和日本三大祭之一的神田祭在「神田明神」舉行。於每兩年一度的奇數年的5月舉辦。神田祭的看點在於「神幸祭」,舉辦的當日身著平安時代古裝的大約500多人組成的隊列在秋葉原和丸之內一帶碾轉行進,聲勢浩大。於第二天舉行的「神輿宮入」的儀式也是吸引人的活動,由身披法衣的神職人員抬著100臺神輿(神轎)陸續進入神田明神神社,可謂浩浩蕩蕩。

 交通方法
JR各線、地鐵日比谷線「秋葉原站」歩行7分鐘。地鐵銀座線「末廣站」歩行4分鐘。地鐵丸之內線「御茶水站」歩行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東京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