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東京都・恵比壽/日本料理・會席料理

紀風(Kifuu / 紀風) 訂餐由此進入

「紀風」高級會席料理店,位於東京惠比壽,曾連續兩年登榜日本米其林餐廳。「紀風」不僅日本會席料理精湛,還開創了熊掌會席料理。

登榜米其林的高級日本會席料理店。 提供高級熊掌會席料理, 亦可品嚐熊掌會席料理的佳配日本酒。

紀風特薦獨創會席熊掌料理

紀風料理店 熊掌料理

「紀風」獨創日中料理合璧會席熊掌料理

日本每年自然界生態控制的結果,帶來了一個額外的收獲-熊掌。獨具慧眼的「紀風」以日本料理和中餐高級食材的合璧的方法,首次開創了熊掌會席宴,以饗尋覓日本美食的訪日食客。

「紀風」獨創的日式會席熊掌料理,從最基本的拔毛去羶到烹製,精工細作,前後要花去五天的時間。「紀風」還獨具匠心地採用日本鰹魚汁配以日本三年有機釀成的醬油和味淋調味料,開創了這道味道不同於中餐熊掌的口感獨特,令人味蕾頓開的珍品熊掌料理。
關於熊掌

紀風 店舗資訊

店名 紀風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恵比壽1-31-10 Thaler恵比壽1F

交通手段 JR山手線或東京地鐵日比谷線 恵比壽車站 歩行10分鐘
出車站東口剪票口下自動扶梯,右轉下樓梯,左轉見大路(東口最寬的一條路)朝白金方面前行。過五叉路第二各紅綠燈恵比壽郵局前左轉,直行150m左手1層。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L.O. 13:00) 晚餐:18:00~23:00(L.O. 21:00)
休息日 星期一(星期二午餐不供餐)
平均預算  
支付方法 可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
服務稅費 除消費稅外,另加服務費10%。
訂餐方法

本餐廳需事先預約,實行完全網上預約制。

訂餐注意事項

  • 就餐日前7日取消預訂收取預訂套餐50%的違約金
    就餐日當日取消預訂收取預訂套餐100%的違約金。   
  • 刊載的圖片只是部份料理圖,更多請在店內確認。
  • 為不影響品嚐日本會席料理的味道,前來就餐時,請避免使用氣味強烈的香水。  
坐席數 14席(櫃臺:6席・單間雅座:4席×2間)
禁煙 餐廳內禁止吸煙

會席套餐・菜單

推荐套餐

★晩餐★ 熊掌及應季食材 10品套餐

會席套餐

★晩餐★ 熊掌及精選食材特別料理10品套餐

會席料理

★午餐★ 熊掌懐石料理 8品小套餐

會席料理

其它套餐

主要菜單

酒水飲料

訂餐由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