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大阪歷史博物館Osaka Museum of History / 大阪歴史博物館

  • 美術館・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是在難波長柄豐崎宮遺址上修建的歷史博物館。大阪歷史博物館內設常設展覽,展示從難波到現代的有關大阪歷史發展變遷的原始資料、復原資料、影像等各種資料。

古墳時代的倉庫

大阪歷史博物館展示的復原後的古墳時代的倉庫

  大阪歷史博物館的10層是古代史樓層,這裡展示有原尺寸大小的復原後的古代難波宮大極殿的空間,值得一看。直徑70公分的朱紅色的一排排圓柱,官人整列肅立,大屏幕上還上映有關宮廷儀式的影視介紹節目。從10層的展望廳可眺望大阪城和難波宮的遺跡,景色優美。從這裡可較近距離地觀看大阪城,是眺望大阪城的推薦觀景點。大阪歷史博物館內還設有餐廳、博物館商店等商業設施,供遊客用餐休息和購買紀念品。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手前4-1-32
 電話
06-6946-5728
 門票
大人:600日圓 高中・大学生:400日圓
 開放時間
9:30-17:00 休息日…星期二,12月28日〜1月4日
 交通方法
地鐵谷町線・地鐵中央線「谷町4丁目站」2號或9號出口歩行2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