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京都交通-巴士

 
 

京都巴士

京都巴士

  京都巴士以京都市內為中心,縱橫交錯,四通八達。京都巴士公司有京都巴士、京阪巴士、西日本JR巴士、阪急巴士、京阪宇治巴士等,運行路線各有特色,是京都觀光客喜愛的交通工具。京都巴士乘車方法和其它城市不同,大部分是前門下後門上,下車時在前門買票。

京都巴士的運行系統

  京都巴士幾號線稱為幾號系統,如11号系統。京都205路線。京都巴士5.快速5.特5巴士,開往四條河原町.銀閣寺.詩仙堂.修學院.動物園.南禪寺.真如堂.永觀堂.平安神宮。京都巴士市營特71.72.73.75.81.84等開往東映太秦電影城.嵐山.大覺寺.清龍.苔寺方向。

京都巴士各大乘車中心與巴士路線

  京都巴士的主要乘車地點除京都車站前的京都站烏丸口、京都站八條口的巴士中心外,其它的主要巴士乘車地點還有北大路、出町柳、二條城、三條京阪、山科、四條河原町、四條烏丸、四條大宮等處,可根據旅遊地點的需要靈活選擇乘車地點。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街頭巴士

京都市內主要巴士行車路線表 〜 京都站前發車 〜

京都巴士

  京都的交通四通八達,交通的中心在JR京都車站。站前設有巴士綜合咨詢和定期觀光巴士咨詢處,還有迪士乘車站、運行線路圖、乘車須知以及其它實用方便的設施。觀光遊客咨詢最多的是各線巴士經停站名、行車方向、觀光景點名稱、線路名稱示意圖等。京都巴士幾號線稱為幾號系統,如11号系統。京都205路線。京都巴士5.快速5.特5巴士,開往四條河原町.銀閣寺.詩仙堂.修學院.動物園.南禪寺.真如堂.永觀堂.平安神宮。京都巴士市營特71.72.73.75.81.84等開往東映太秦電影城.嵐山.大覺寺.清龍.苔寺方向。

日本京都巴士路線表(京都站前發車)
路線名稱 途經主要車站 發車地點
5.快速5.特5 四條河原町.銀閣寺.詩仙堂.修學院.動物園. 南禪寺.真如堂.永觀堂.平安神宮 京都站前
17.205 .快速205 四條河原町.下鴨神社 京都站前
4 四條河原町.下鴨神社.植物園.深泥池 京都站前
9.快速9 西本原寺.二條城.上賀茂神社 京都站前
26.50.101 二條城.北野天滿宮.立命館大學.金閣寺 京都站前
205.快速205 梅小路公園.金閣寺.大德寺 京都站前
6.206 千本釋迦堂.光悅寺.大德寺 京都站前
4.17.205.快速205.208 東寺.西大路通.中央卸賣市場 京都站前
市營 特71.72.73.75.81.84 東映太秦電影城.嵐山.大覺寺.清龍.苔寺 京都站前
19.42.78.81.南5 東寺.城南宮.伏見稻荷大社.東福寺.中書島 京都站前
33.特33.73.75 桂離宮.東映太秦電影村 京都站前
57 比叡山 京都站前
51 比叡山 京都站前
17.18 八瀨大原 京都站前
100 平安神宮.博物館.三十三間堂.清水寺.產寧阪.祇園.八阪神社.*山公園.南禪寺 京都站前
206.特206.208 三十三間堂.清水寺.植物園.東福寺 京都站前
28 京都外大.松尾大社.嵐山.嵯峨野.大覺寺 京都站前
JR巴士 御室仁和寺.龍安寺.高雄(神護時).母尾(高山寺).周山 京都站前

※具體的巴士資訊有可能經常更新,請注意查閱官方發布的最新資訊。

京都四條的各種巴士站牌

京都四條的各種巴士站牌

京都站前巴士資訊牌上標明的巴士線路

京都站前巴士資訊牌上標明的巴士線路

京都站前巴士中心的資訊牌

京都站前巴士中心的資訊牌

每條京都巴士線路開往的主要景點資訊

每條京都巴士線路開往的主要景點資訊

京都包車一日遊 〜價格實惠的包車 〜

京都包車

  京都計程車除了街上跑的按里程計價的車,還可以按小時實行計價包車。如需要在京都包車遊覽8小時做一日遊,按一般的計程車計價就很貴,但如果事先預訂,講好時間與遊覽的地點,費用相對要便宜不少。而且還可以根據人數選擇預訂不同的車型,極適合家庭和小團體出遊時預訂使用。還適合人多帶行李機場接送等場合使用。

如何預訂包車

  想要預訂京都包車一日遊,通過日本漫遊的包車預訂平臺就可直接預訂。日本漫遊提供4座車、6座車、9座車、17座車以及20人以上乘坐的中巴、大巴等車型,可根據出行人數的多少進行選定。預訂時選擇乘車和退車的地點以及遊覽景點和乘車人數、需要的車型、包車時間等,發出即可。機場等地的接送時,還要考慮行李的多少,選擇適當的車輛。旅遊旺季時4人以上的車輛很緊張,出行前請務必儘早預訂所需要的車輛。

京都高級計程車

京都高級計程車 包車一日遊 6座車

預訂京都包車,請點擊進入日本京都包車網頁,選擇具體地點等進行預訂!

預訂請點擊進入

預訂京都包車,請點擊進入日本京都包車網頁,選擇具體地點等進行預訂!

預訂請點擊進入

京都附近推薦景點


日本京都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