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札幌交通-地鐵東豐線

東豐線 / Toho Line(路線編碼 T) 〜 與南北線和東西線交匯的地鐵 〜

札幌地鐵東豐線

札幌地鐵東豐線

  東豐線地鐵由榮町開往福住,中途經過月寒中央、札幌、大通(大通公園)、豐水薄野等各站。前往札幌大通公園、札幌市鐘錶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北海道大學、札幌電視塔、札幌啤酒園、札幌站前通等景點可搭乘此線。

線路概況

  東豐線地鐵的主要車站:月寒中央・豐水薄野・大通・札幌。東豐線地鐵的最低票價:210日圓(大人),兒童110日圓。東豐線地鐵的運行時間:札幌車站的首班6:11,末班車為24:11。

換乘要點

  東豐線地鐵在大通站可換乘地鐵東西線、地鐵南北線。在札幌站可換乘地鐵南北線以及JR各線。

札幌地下鐵路線圖  東豐線

札幌地下鐵路線圖 東豐線

地鐵東豐線

札幌交通 地鐵東豐線進站口

地鐵東豐線進站口

地鐵東豐線進站口

地地鐵東豐線線路牌

地鐵東豐線線路牌

地鐵東豐線 站牌

地鐵東豐線大通站站牌

北海道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北海道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