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美瑛Biei / 美瑛

  • 北海道必遊景點
  • 北海道丘陵
  • 北海道湖泊瀑布

美瑛聖誕樹夏季美景

美瑛聖誕樹夏季美景

  在美瑛看了很多樹,其中有一顆樹在冬季最為人氣,那就是聖誕樹(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聖誕樹位於美瑛町美馬牛車站西側5分鐘車程的地方,鄰近四季彩之丘是一棵高約8公尺的的檜樹。其實這顆樹原本無名,只是由於它太像聖誕樹了,而且又是孤零零的一棵獨自聳立在丘陵上,給人太多的遐想,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大家心目中的聖誕樹,想像與傳說的力量很可怕。上圖是夏秋交際的聖誕樹,是不是很美!

雪後的美瑛聖誕樹

雪後的美瑛聖誕樹

  既然是聖誕樹,那冬日的風景又如何?剛才說了,聖誕樹在最為人氣,冬季的聖誕樹幾乎成了來美瑛旅遊的行程中的第一景觀,可以說是冬季美瑛必遊的景點。很多遊客冬季在有限的行程中會直奔這顆樹,打卡,拍照,遐想,為這顆樹花去不少時間,度過難忘的時光。

冬季的美瑛聖誕樹

冬季的美瑛聖誕樹

  與夏季相比,聖誕樹似乎更適合冬季遊覽觀賞。與夏季欣欣向榮,充滿生機的一片綠色相比,冬季的聖誕樹的周圍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原,靜謐中聳立在自然雪景中的聖誕樹更顯神聖,而黃昏時分的聖誕樹則更顯神秘。雖然沒有彩色燈飾的裝扮,但樸素無華的純潔的自然本色卻打動了無數遊客的心,帶給他們無限的遐想。

美瑛聖誕樹黃昏美景

美瑛聖誕樹黃昏美景

  美瑛聖誕樹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美馬牛。位於美瑛車站的西南,距離美馬牛車站5分鐘車程。聖誕樹位於美瑛町美馬牛車站西側,美馬牛車站相反一側的東側,便是四季彩之丘。附近還有美瑛新榮之丘,過山車路等景點。美瑛聖誕樹大體的方位在美瑛與上富良野車站之間。請注意美瑛聖誕樹所在地點是私人土地,只能在路邊觀賞,不可擅自進入私人土地內進行拍照,請遊客一定要注意遵守當地的規則。

美瑛新榮之丘

美瑛新榮之丘

  美瑛新榮之丘,又名新榮丘展望公園位於美瑛車站和拓真館之間,是美瑛地區的又一處觀景丘陵公園。由新榮丘展望公園可眺望與北西丘觀景公園不同的景觀,總體感覺更為壯觀。由於位置的關係,在新榮丘展望公園的丘陵上更適合眺望夕陽西下的美景,極為動人。美瑛新榮之丘交通,距離JR富良野線美瑛車站步行乘車約7分鐘。美瑛新榮之丘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美馬牛新榮。自駕遊Map Code: 349 790 676。

美瑛青池夏季美景

美瑛青池夏季美景

  青池位於美瑛車站的東側,距離美瑛車站大約15km,在美瑛丘陵景區的相反一側,實際的位置更接近上富良野車站。青池的正式名稱叫做白金青池,一池鈷藍色的池水,十分美麗,加上沒在水中的乾枯的白樺樹和松樹以及周圍環繞的樹林,令不大的青池顯得十分神秘,現在青池已經是美瑛的必遊景點之一。

美瑛青池夏季美景

美瑛青池夏季美景

  美瑛青池夏季美景

美瑛青池冬季美景

美瑛青池冬季美景

  美瑛青池冬季美景

美瑛青池冬季燈光夜景

美瑛青池冬季美麗的燈光夜景

  冬天美瑛青池實施燈飾照明,每年的燈飾照明的時期大致在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之間,每年具體日期都會有調整,確定前往參觀時可先瀏覽官方的網頁。

美瑛白鬚瀑布的清流

美瑛白鬚瀑布的清流

  美瑛白鬚瀑布距離青池很近,大約5km左右,通常時看完青池便順路去看白鬚瀑布。這裏到夜晚也有燈飾照明,不僅白天,夜間景緻也非常美麗。

夏季的美瑛白鬚瀑布

夏季的美瑛白鬚瀑布

美瑛白鬚瀑布冬景

美瑛白鬚瀑布冬季雪景

DATA
 地址
日本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
 電話
0166-92-4378(美瑛四季情報館)
 門票
 營業時間
 交通方法
前往美瑛的交通可由旭川車站乘JR美瑛線50分,到美瑛車站下車。自駕遊Map Code: 389 071 727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北海道自由行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