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福岡交通-機場

福岡機場到各地交通

福岡機場交通

  因為福岡機場是日本九州的最主要的國際機場,很多遊客會先搭飛機到福岡,然後轉乘去九州各地或日本的關西或關東地區。當然從福岡機場可直接轉乘國內線航班去日本的各地,但畢竟航班的班次受限制,不如陸地的鐵路交通來得方便。如果從陸地走,抵達福岡機場後可先乘地鐵到福岡市內的博多站,由此轉乘新幹線前往各地即可。

九州的新幹線

  從東京、大阪至福岡的交通除乘飛機外,還可乘坐JR東海道、山陽新幹線的「NOZOMI-希望號」和「HIKARI-光號」。東京至福岡之間每小時發車1∼2班。大阪至福岡每小時發車2∼5班。由福岡至東京、大阪、名古屋、岡山方向還有每日發車1班的特急電車BlueTrain運行。

新幹線指定座席往返打折票(除希望號)

  使用期限7日內有效。大阪∼福岡25,380日圓。京都∼福岡25,700日圓。福岡至大阪、京都的JR新幹線票在大阪、京都市內均可用來搭乘接續的JR在來線電車。

福岡機場到各地交通

福岡博多車站新幹線

福岡博多車站將要發車的新幹線

運行區間 交通工具 運行時間 單程票價 列車名稱
東京-博多 新幹線 4小時52分 22,220 普通車自由席
東京-博多 新幹線 4小時52分 23,390 普通車指定席
東京-小倉 新幹線 4小時36分 21,560 普通車自由席
東京-小倉 新幹線 4小時36分 22,730 普通車指定席
  說明  價格為日圓。運行時間各車次有差異。
博多開往東京的新幹線

由博多開往東京的新幹線

運行區間 交通工具 運行時間 單程票價 列車名稱
新大阪-博多 新幹線 2小時28分 14,750 普通車自由席
新大阪-博多 新幹線 2小時28分 15,600 普通車指定席
新大阪-博多 新幹線 2小時28分 21,350 軟席車廂
  說明  價格為日圓。運行時間各車次有差異。
開往福岡博多的新幹線

開往博多的九州特急與新幹線

運行區間 交通工具 運行時間 單程票價
佐賀新鳥栖-博多 九州新幹線 12分 1,440
長崎-博多 特急電車 2小時6分 4,270
大分-博多 九州新幹線+特急 1小時59分 5,870
宮崎-博多 九州新幹線+日豐本線 4小時47分 11,870
熊本-博多 九州新幹線 49分 5,230
鹿兒島中央-博多 九州新幹線 1小時48分 10,640
說明   價格為日圓。運行時間各車次有差異。

  各地列車的運行時間和票價會經常有調整,具體資訊可向各地的JR電車公司直接垂詢,或在網上查詢。JR九州公司的諮詢電話:092-471-8111(年中無休、8:30∼18:00 通常乘車前2個月開始接受預訂)。

九州觀光景點推薦


日本福岡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