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大阪交通-大阪地鐵御堂筋線 路線圖

大阪地鐵御堂筋線(路線代碼M) / Midosuji Line 〜 貫穿市內南北的大阪大動脈 〜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

  大阪市內雖有很多交通手段,但最方便的還是乘坐地鐵。貫穿市內南北的地鐵御堂筋線作為大阪的大動脈,連接大阪的大門新大阪至北部的梅田以及南部的難波等主要車站。

大阪地鐵御堂筋線運行區間

  大阪地鐵御堂筋線是縱貫大阪南北城的主幹線,穿越大阪的南城和北城,主要經停站是大阪的主要車站和繁華區。是大阪自由行必乘的主要地鐵線路。大阪地鐵御堂筋線的起點在大阪萬博公園的千里中央,主要經停站有新大阪車站、梅田(JR大阪)、淀屋橋、本町、心齋橋、難波、天王寺等。可換乘其它地鐵各線。主要車站有新大阪・梅田・心齋橋・難波,最低票價為180日圓(大人)。運行時間新大阪首班車為5:08,新大阪站末班車為24:01。

換乘要點

  地鐵御堂筋線與大阪JR線以及民營私鐵各線基本均可換乘。查看大阪環狀線地圖上的換乘站資訊,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身著制服的車站服務人員詢問。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 線路圖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 線路圖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站台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站台

地鐡御堂筋線

大阪地鐡御堂筋線鑽出地面運行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新型車輛

大阪地鐡 御堂筋線新型車輛

大阪地鐡御堂筋線天王寺進站口

大阪地鐡御堂筋線天王寺進站口

   
大阪地鐡御堂筋線梅田站站牌

大阪地鐡御堂筋線梅田站站牌

大阪附近推薦景點


日本大阪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