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市內交通 東京交通-東京地鐵路線圖

東京地鐵路線圖 / 包括都營地鐵和東京Metro地鐵線

都營大江戶線

  東京地鐵線路圖,包括都營地鐵線路圖,東京地鐵Metro線路圖在內,東京地鐵的全圖,可查找都營淺草線,都營大江戶線,都營三田線,都營新宿線,地鐵銀座線,丸之內線,半藏門線,千代田線,有樂町線,東西線,副都心線,日比谷線,南北線等各線的車站以及與JR線和私鐵線的換乘資訊。

地鐵各線換乘要點

  東京都營地鐵線與東京地鐵Metro線以及JR線和民營私鐵各線基本均可換乘。路線圖上站名內涵蓋的路線表示可在同一站內換乘。如兩個車站連通時,則表示車站內有地下通道相連通,可換乘,但需要步行一段時間。

  日本地鐵具體換乘時,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如有何疑問時,可向身著制服的日本地鐵車站工作人員詢問。【日本漫遊網站版權所有 嚴禁轉載】

東京地鐵線路圖

東京地鐵線路圖(點擊可看大圖)

東京地鐵線路圖 東京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東京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 上野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上野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 新宿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新宿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 澀谷車站一帶

東京地鐵線路圖(澀谷車站一帶)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