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神戶交通-JR神戶線路線圖

JR神戶線 〜 開往大阪和京都等方面 〜

JR神戶線

JR神戶線概況

  JR神戶線運行區間為大阪~神戶~姬路。在大阪站與JR京都線直通運行,全線共經停28站。神戶站始發時間4:59分,末班車時間4:28分。三宮~大阪之間的新快速、快速、普通線中途都在蘆屋站和尼崎站停車,其它各站停車各有不同。在神戶線最為繁華的車站三宮站可換乘神戶通往日本各地的各種車輛。

JR神戶線新快速列車

  由JR三宮車站到JR大阪車站乘各站停車的普通電車需要34分鐘,乘快車需要24分鐘,而乘新快速列車只需要21分鐘便可抵達大阪。在大阪站可換乘大阪JR環城線。神戶附近的景點如姬路和明石等地可搭乘此線。

JR神戶線票價與換乘要點

  JR神戶線主要車站:三宮・元町・神戶・須磨・明石・姫路・大阪,最低票價:180日圓(大人),神戶三宮到大阪站乘車費用全部為410日圓,只是經停站不同。神戶線車站內都有醒目的各種換乘的指示牌,換乘時注意看好站台內的與其它各線的換乘標記,按指示方向前進即可。

JR神戶線快速列車

JR神戶線快速列車

JR神戶線 線路圖

JR神戶線 線路圖

JR神戶線 線路圖

JR神戶三宮車站進站口

JR神戶三宮車站進站口

JR神戶站站牌

JR神戶站站牌

神戶附近推薦景點


日本神戶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