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隅田公園Sumida park / 隅田公園

  • 公園景區
  • 水上遊船
  • 東京推薦景點
東京隅田川櫻花

東京隅田川櫻花時節賞花風景

  隅田公園位於隅田川沿岸吾妻橋和櫻橋間、以櫻花而著稱的東京都立公園。自江戶時代起,這里的櫻花就已聞名於世。每到春天,隅田川沿岸約700株櫻花樹競相怒放,猶如一片花的海洋。自古便有賞花習慣的日本人,在短暫的櫻花盛開季節里,會與親朋好友三五成群地圍坐在櫻花樹下,邊賞花,邊飲酒放歌,更有通宵達旦者。

隅田川邊隅田公園平面圖

隅田川邊隅田公園平面圖

  東京隅田公園距離淺草車站不遠,逛完淺草寺,可順便去隅田公園看看隅田川的風景。圖為隅田川邊隅田公園平面圖。

吾妻橋和隅田川風景

淺草吾妻橋和隅田川風景

  吾妻橋是跨在淺草和隅田川對岸之間的一座拱形橋,最初建於1774年,幾經翻建變成現在這座鋼橋。吾妻橋還是連接淺草和對岸晴空塔的必經之路。這一帶與淺草渾然一體,尤其春天的櫻花景致很美。

隅田公園水上巴士碼頭

隅田公園  水上巴士碼頭

  吾妻橋頭隅田公園內,有水上巴士的碼頭,由這裡搭乘水上巴士可沿隅田川遊覽兩岸的風光。水上巴士還可直達台場海濱公園,亦可做為從淺草到台場的交通手段。

淺草屋形船水上遊

淺草隅田川屋形船水上遊

  隅田川除有現代化的水上巴士,這裡還有傳統的屋形船水上遊。屋形船是一種日式水上遊覽船,內部為日式裝修,並提供日本料理餐飲和酒水,遊客可邊品嚐日本料理,邊欣賞隅田川和東京灣的美麗景色。

隅田川焰火晚會

隅田川焰火晚會

  每年夏季7月底,要在隅田川這里舉辦著名的隅田川焰火晚會。屆時,隅田川沿岸人山人海,上萬發焰花騰空而起,將河水和夜空照個五彩繽紛,近百萬觀眾的喝彩聲不絕於耳。

東京晴空塔夜景

東京晴空塔夜景

  由吾妻橋和隅田公園還可眺望到不遠處的高高的東京晴空塔。尤其是夜景尤為美麗。隅田公園到東京晴空塔之間有遊步路,18分鐘散步可至。

DATA
 地址
東京都墨田區向島1-2-5
 電話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地鐵銀座線淺草站徒步3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東京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