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 橫濱交通-JR根岸線

JR根岸線 〜 連接橫濱市內的主要景點 〜

根岸線

JR根岸線概況

  JR根岸線是橫濱觀光最方便的線路。JR根岸線的車站至各觀光景點很近,各站距離也較短。如橫濱站、櫻木站、關內站、石川町各站之間徒步只需5分鐘左右,都是遊客經常前往的景點站。JR根岸線與JR京濱東北線的聯運很多,因此通常也稱為JR京濱東北線・根岸線。乘坐這條線可由橫濱前往東京。JR根岸線的運行時間為4:37~00:37。運行高峰時最多每小時發車16班。基本票價成人150日圓,兒童75日圓。根岸線與橫濱線也相互聯運。

  為讓外國人容易識別,根岸線也採用了線路編碼,根岸線的編碼為JK,以大船站為起點JK01,石川町站為JK09,關內站編號為JK10,櫻木町站為JK11,橫濱站為JK12,以此類推。

換乘要點

  JR根岸線與橫濱地鐵以及民營私鐵各線均可換乘。換乘時只要注意觀察車內或站內的換乘標誌,按標誌牌指明的方向行進,既可順利完成換乘。有何疑問時,可向車站的站員詢問。

主要車站間發車時間

JR根岸線由大船到橫濱站的運行時間慢車大約為31分鐘,快車為大約15分鐘。

橫濱發車 大船方向
橫濱車站: 首班車04:37〜末班車24:37
大船發車 橫濱方向
大船車站:首班車04:43〜末班車24:09
※最新時刻表請檢索JR網站資訊。
JR根岸線電車

橫濱交通 JR根岸線電車

JR根岸線 線路圖

JR根岸線 線路圖

JR根岸線電車關內站站牌

JR根岸線電車關內站站牌

JR根岸線與京濱東北線的聯運快速列車

JR根岸線與京濱東北線的聯運快速列車

橫濱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橫濱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