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堂島溫泉Dogashima Onsen / 堂ヶ島温泉

  • 溫泉
  • 西伊豆夕陽景點
堂島夕陽

日本夕陽絕景地-西伊豆堂島

  西伊豆與富士山隔海相望,堂島是西伊豆觀賞夕陽的絕景地,入選日本夕陽百選之一。西伊豆海岸有多處夕陽觀景點,其中最美的夕陽觀賞地點在堂島大田子海岸等地,尤其是堂島不僅海上的夕陽美,加之三四郎島等小島奇石在落日餘暉中的剪影,更是美上加美。是遊客絕不能錯過的日本旅遊打卡地點和攝影地。

堂島三四郎島

堂島三四郎島

  三四郎島是指位於堂島西側相連的象島、中島、高島的三個島。每當海水退潮時,陸地與島之間將出現一座可以渡過的寬30米的石橋,為天下奇觀。此現象每年可見次數不多,因而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島名的由來是源於曾隱居在此島的一位叫“伊豆三四郎”的年輕武者與當地女子小雪的悲戀傳說。

堂島天窗洞

堂島三四郎島天窗洞

  作為日本國家天然紀念物的天窗洞,是由白色凝灰岩形成的海水腐蝕而成的海中洞穴。由於長年遭受海浪的拍打,形成了現在的海中隧道式洞穴。由天窗射入洞內陽光與海水形成的祖母綠色的顏色充滿了神祕色彩。由洞上的遊步道也可觀看,但由海上乘遊覽船觀看天窗洞一帶的風景更為美麗。遊覽船一年四季營業。

堂島溫泉

堂島溫泉

  堂島溫泉據傳形成於1500年以前。堂島溫泉是由海中噴湧而出,較為獨特。堂島溫泉現在泉口超過300眼,湧出量極為豐富。另據歷史記載,德川家康入主江戶城後,曾到堂島溫泉入浴。堂島溫泉一帶的海濱療養勝地在日本極受人們歡迎。堂島溫泉是西伊豆地區的著名溫泉,於1962年開採發掘出溫泉,相比之下在伊豆地區是新興的溫泉旅遊區。堂島溫泉經過多年開發,目前已經成為擁有眾多溫泉旅館和各種觀光設施的西伊豆的著名旅遊區。沿136號國道可驅車直達。

DATA
 地址
靜岡縣賀茂郡西伊豆町
 電話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前往堂島由伊豆急行伊豆急下田站乘堂島巴士1小時終點下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靜岡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