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強羅一帯Gora Area Guide

  強羅是箱根地區的高級溫泉別墅區,環境優美的山間處處可見高級別墅和日式風情的溫泉旅館,附近還有美術館等景點。箱根登山鐵道的終點站強羅車站一帶有土特產店。由強羅還有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連接早雲山、大涌谷、蘆湖桃源臺等臨近的旅遊景點。

 交通方法
箱根湯本站乘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強羅溫泉

強羅溫泉

  地處箱根早雲山的強羅溫泉是箱根登山鐵道開通後發展起來的溫泉,是繼箱根湯本溫泉之後的箱根第二大溫泉。強羅一帶的早雲山東側山坡上,是海拔700米的高原地區的高級溫泉別墅地,迷人的景色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來此渡假,是箱根地區著名溫泉渡假地。遊客在此可享用透明的單純泉和充滿溫泉素的硫黃泉兩種泉質的溫泉。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強羅車站

強羅車站

  強羅車站是箱根登山電車的山上的終點站,車站附近集中了不少溫泉旅館,車站的出口附近有些禮品店。強羅車站同時還是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的始發站,由此可乘有軌登山索道車前往早雲山頂。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強羅公園

強羅公園

  箱根強羅公園是1914年開園的日本最早的法國式庭院。以噴泉為中心左右對稱的西洋庭園,園內有3處植物園,匯集了異國情調的奇花異草,充滿南國氣氛的寬闊的「九重葛館」,以橡膠、香蕉樹等熱帶植物為主題的「熱帶植物館」,匯集了日本約70種熱帶香草的「熱帶香草館」令人賞心悅目。

 交通方法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公園上」車站步行1分。箱根登山鐵道「強羅」車站 步行5分。
更多資訊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開通於1921年,是連結箱根強羅和早雲山之間的大型軌道登山觀覽車。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高低差208米,運行距離為1.2km,由起點到終點大約10分鐘左右。軌道車内有沿途的景點介紹,途中設有公園下、上強羅等4站。軌道車車窗寬大,適合由車內觀賞窗外的美麗景色。搭乘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登早雲山,可由高處眺望眼下的強羅地區的風景和明星岳的雄姿。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早雲山車站

箱根有軌登山鋼纜索道車早雲山車站

  早雲山車站是箱根有軌登山鋼纜索道車的山頂的終點站,也是箱根索道的中轉站。搭乘箱根有軌登山鋼纜索道車到早雲山車站下車,可繼續搭乘箱根索道前往大涌谷和姥子溫泉以及桃源臺進行旅遊。早雲山車站的二層設有禮品店和餐廳以及足浴和觀景臺,可由此眺望箱根群山的美景。

 交通方法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早雲山」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箱根登山鐵道

箱根登山鐵道

  箱根登山電車的山上的終點站在強羅,由箱根湯本至強羅車站運行大約需要40分鐘,途徑箱根的一些主要景點,景致很美。尤其是每年6月中旬,由箱根湯本車站至強羅車站之間沿途約1万多株紫陽花盛開,由電車上可欣賞這一美麗的景色。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箱根梅森瓷器美術館

箱根梅森瓷器美術館

  箱根梅森瓷器美術館收集了18世紀以來生產的德國高級白磁品牌梅森的大約300件以上精美的咖啡具、餐具、陶瓷美術品,陳設展覽德國梅森古瓷器,以及其它歐州各種古瓷器和日本產歐式裝飾古瓷 EARLY NORITAKE的收藏品。據說館內總共收藏有大約1000多件梅森瓷器。箱根梅森瓷器美術館設有禮品店,銷售梅森餐具,並設有咖啡廳供遊客休息。

 交通方法
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公園上」車站步行6分。
更多資訊
箱根美術館

箱根美術館

  箱根美術館是箱根地區的著名美術館,展覽日本古伊萬里、瀨戶等著名瓷器,是以中世紀時期陶瓷為主的美術館。箱根美術館內陳列按繩文時代到江戶時代的順序分時代展覽日本的著名陶瓷藝術,館內共收藏有150餘件著名陶瓷作品。另外,美術館5,000平方米的寬闊的日本庭院里,遍地是美麗的苔蘚,綠陰迷人。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強羅」車站步行8分。箱根有軌登山索道車「公園上」車站步行1分。
更多資訊
DATA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
 電話
0460-82-2300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鐵道 「強羅」車站下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箱根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