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仙石原一帯Sengokuhara Area Guide

  仙石原是位於海拔700米處的群山環繞的高原地帶。遠古時蘆之湖和火口原湖曾相連,後來逐漸變成現在的濕地草原。仙石原芒草遍地,充滿自然的氣息,是箱根地區自然最優美的高原療養勝地。附近有多處溫泉酒店、美術館、高爾夫球場等。

 交通方法
箱根湯本站乘開往「湖尻.桃源台」方向箱根登山巴士,約28分鐘到「仙石」車站下車
仙石原芒草原

仙石原芒草原

  仙石原濕原台岳的山腳下的寬闊地帶遍地生長芒草,形成了美麗的原野景色,是日本神奈川縣選定的50景勝之一,代表了秋季的箱根風景。每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仙石原濕原台岳的原野為大片的芒草所覆蓋,芒草穗在陽光下金光閃閃,自然的優美與迷人打動無數來這里觀光的遊客。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仙石高原」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箱根玻璃森林美術館

箱根玻璃森林美術館

  箱根玻璃森林美術館是1996年開放的日本最早的正式的玻璃工藝美術館。美術館摹仿意大利水都威尼斯,展覽陳列有1000多年歷史的玻璃工藝品100餘件。館內收藏有德國.羅斯柴爾德家族傳下來的高腳杯、梅迪奇家族的家徽果盤等,做工精細的小裝飾品玻璃工藝更是纖細精美,令人愛不釋手。箱根玻璃森林的中庭、建築物等外景也是難得一看的小巧玲瓏的庭園景觀。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俵石·箱根ガラスの森前(玻璃森林前)」車站下車 即是
更多資訊
星星王子博物館

星星王子博物館

  「星星王子博物館」展覽法國童話作家聖.艾修伯里和童話故事「星星王子」的有關作品的博物館,是在日本介紹「星星王子」的最詳細的博物館。「星星王子博物館」館內綠地上再現了作者渡過幼年時代的法國里昂的街道,法國庭院、禮拜堂等風景,室內展覽則介紹有關作家的生平、書信、作品以及法式風格的料理文化等。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川向·星の王子様ミュージアム(星星王子博物館)」前車站下車 即是
更多資訊
箱根濕生花園

箱根濕生花園

  箱根濕生花園是在仙石原濕原內修建的濕生植物園。在3萬平方米的綠地內有濕地植物200餘種,其它草原、森林、高山植物共1,300餘種,其中包含珍貴的國外花草,在箱根濕生花園可觀賞總共約1,700種植物的自然生態。箱根濕生花園內修有木制的散步道,遊客可在優美的自然環境中悠閒地欣賞世界各種珍奇的四季花草和植物。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仙石案內所前」車站 步行8分
更多資訊
仙石原溫泉

仙石原溫泉

  仙石原溫泉(Sengokuhara Onsen)是位於箱根金時山南側到台岳東側山腳下的寬闊的高原溫泉地,共有湯場、俵石、仙石、上湯、下湯等5處溫泉,統稱仙石原溫泉。仙石原溫泉一帶草原、森林環抱,優美的大自然環境中,有不少豪華溫泉旅館、酒店,是日本著名的高級溫泉渡假地。仙石原溫泉的泉源大部分來自大湧谷的火山口。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仙石」車站下車
更多資訊
箱根POLA美術館

箱根POLA美術館(POLA MUSEUM OF ART)

  箱根POLA美術館(POLA MUSEUM OF ART)位於仙石原自然環抱的森林中,是一座現代藝術建築,主題是“箱根的自然與美術的共生”,體現了建築與自然的協調。箱根POLA美術館內收藏有莫納、畢加索以及現代作家的各種西洋畫、日本畫、版畫、陶磁、玻璃等藝術品共約上萬件。館內設有咖啡廳、餐廳、禮品店,遊客可陶醉在自然與藝術的環境中,渡過美妙的時光。開館9:00-17:00,門票大人1800日圓。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POLA美術館」車站
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

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

  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是匯集和展覽自日本室町時代末期至江戶時代末期的武家工藝美術品的私設美術館。箱根武士之里美術館內展覽有盔甲武器、浮世畫、描金畫、茶具等500餘件,可瞭解日本古代武士階層的生活和相關文化的歷史等。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仙石案內所前」車站 步行7分
更多資訊
DATA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
 電話
 門票
 開放時間
 交通方法
箱根登山巴士 「仙石高原」車站下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箱根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