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登別伊達時代村Noboribetsu Date Jidaimura / 登別伊達時代村

  • 主題公園
  • 遊樂園
登別伊達時代村

登別溫泉附近觀光景點!再現了江戸時代街景與文化的主題公園 登別伊達時代村

  登別伊達時代村是一座再現了江戸時代街景與文化的充滿江戶風情的主題公園。登別伊達時代村裡再現了戰國武將伊達政宗統治日本東北仙台藩時期的多座古代建築,時代村裡修建的平民街區既所謂下町的建築和武家屋敷(宅邸)等豪宅都是根據時代考証結果而修建的以假亂真的古代建築。進入登別伊達時代村,周圍便是一派江戸風情,可看到在街上忍者與武士還有商人裝扮的行人匆匆過往,宛如置身於江戸時代,恍若時光倒流,十分有趣。

登別伊達時代村毎日舉行各種表演

登別伊達時代村毎日舉行各種表演深受各年齡層遊客的歡迎

  除了建築物十分逼真,在村內還定時進行充滿迫力的忍者打鬥表演,絢爛豪華的日本花魁舞蹈,還有逗人笑出眼淚的時代劇小品表演等,每天都舉辦一些有意思的各種表演活動。登別伊達時代村的忍者屋敷(宅邸)不滿了機關暗道,遊客可在這裡體驗如何投擲忍者的手裏剣和射箭,深受年輕人歡迎。登別伊達時代村還提供扮裝拍照服務,遊客可扮裝成舞妓或地方番主以及公主,進行記念攝影拍照,也可身著忍者和武士的古裝在時代村內遊遊逛逛,很是有趣。

在登別伊達時代村身著日式古裝和忍者裝束拍照

在登別伊達時代村身著日式古裝和忍者裝束拍照

DATA
 地址
北海道登別市中登別町53-1
 電話
0143-83-3311
 門票
大人(初中生以上):2,900日圓 小學生:1,600日圓 4~5歲:600日圓
 營業時間
4月〜10月 09:00-17:00(入場截止16:00) 11月〜3月 09:00-16:00(入場截止15:00)
 交通方法
・由「登別站」乘道南巴士8分鐘「登別伊達時代村前」下車即是。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北海道更多資訊

北海道自由行推薦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