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沖繩海濱Okinawa Beach Area Guide

  沖繩本島周圍有眾多的適合海水浴的美麗海濱沙灘,溫暖的氣候,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使沖繩成為日本著名的熱帶海濱渡假地,每年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前來旅遊渡假。沖繩的著名海灘主要有安座真燦爛海濱海灘、新原海灘、名城海灘、波上海灘、宜野灣海灘、安良波海灘、夕陽海灘、殘波海灘、月亮海灘、恩納村海灘、萬座海灘、瀨良垣海灘、瀨底海灘、綠寶石海灘、奧間海灘等。月亮海灘、殘波海灘、萬座海灘等處海灘附近的旅遊設施非常完備,酒店、潛水、海上娛樂運動等極為充實。

 交通方法
空中航線・那霸機場
日本沖繩地區地圖 Japan Okinawa Area Map 中文版
安座真燦爛海濱

安座真燦爛海濱

  安座真燦爛海濱(Azama Sunsun Beach)是位於沖繩本島南部東海岸唯一的公共海濱。2000年開放。可眺望久高島,風景迷人。4月下旬~10月開放,9:00~18:0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島尻郡知念村安座真1141-3
 交通方法
知念海洋休閒中心巴士站徒步5分鐘。
更多資訊
新原海濱

新原海濱

  新原海濱(Mibaru Beach)的2公里長的白色沙灘十分有名,是沖繩南部的代表性的海濱。海濱附近有小買店和休息場所,經常是遊客如織,是當地人悠閒渡假的海濱。如有興趣,還可租條玻璃鋼小船在海上飄蕩,十分愜意。4月下旬~10月開放。

 景點地址
沖繩縣島尻郡玉城村新原1599
 交通方法
新原海濱巴士站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名城海濱

名城海濱

  沖繩名城海濱(Nashiro Beach)是系滿市南部的著名海濱。乘車可直接進入海濱地區,因此開車來此露營的遊客人很多。由那霸機場乘車30分鐘,與其它海濱相比距離較近。年中開放。9:00~18:00營業。入場費500日圓。

 景點地址
沖繩縣系滿市名城982
 交通方法
名城海濱巴士站徒步15分鐘。
更多資訊
波上海濱

波上海濱

  波上海濱(Naminoue Beach)是那霸市唯一的公共海濱,橫跨「若狹側」和「Tsuji側」2個區域。作為渡假海濱由於距機場只有15分鐘的車程,因此極受觀光客喜愛。4月~10月開放。9:00~18:00營業(7~8月至19:00)。

 景點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若狹1-25-11
 交通方法
久米郵局前巴士站徒步3分鐘(若狹側),西武門巴士站徒步7分鐘(Tsuji側)。
更多資訊
宜野灣海濱

宜野灣海濱

  沖繩宜野灣海濱(Ginowan Toropical Beach)位於面臨東中國海的宜野灣海濱公園內,是與會議中心相鄰的公共海濱。宜野灣海濱除可進行海水浴外,附近還鋪設有木甲板的散步道,遊客可沿海濱沙灘散步,欣賞優美的景色。4月~10月開放。9:00~19:0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宜野灣市真志喜4-2-1
 交通方法
宜野灣海濱公園會議前巴士站徒步5分鐘。
更多資訊
安良波海濱

安良波海濱

  沖繩安良波海濱(Araha Beach)位於北谷町Hamby安良波公園內,開放於2001年4月。安良波海濱的白沙灘極為美麗,日落時分的動人風景令人留連忘返,在沖繩的海濱浴場中十分著名。4月~10月開放。9:00~18:00營業(7~8月至19:00)。

 景點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濱2-21
 交通方法
Hamby Town前巴士站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北谷公園海濱

北谷公園海濱

  沖繩北谷海濱(Chatan Koen Sunset Beach)位於北谷公園,是沖繩著名的海濱浴場,由於與美國村緊鄰,所以遊客以外國人居多。附近服務設施齊全,是都市型的人工海濱。4月~10月開放。9:00~18:00營業(7~8月至19:00)。

 景點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美濱2
 交通方法
軍病院前巴士站徒步10分鐘。
更多資訊
殘波海濱

殘波海濱

  沖繩讀谷村營殘波海濱(Yomitansun Zanpa Public Beach)是位於殘波岬皇家賓館靠海一側的海濱。海濱浴場備有淋浴、更衣室等設施。除海水浴外,遊客可體驗各種海上運動娛樂項目。殘波岬公園與海濱浴場相鄰,旅遊景點豐富。4月~10月開放。9:00~18:00營業(7~8月至19:00)。

 景點地址
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宇座1922
 交通方法
殘波岬皇家賓館巴士站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月亮海濱

月亮海濱

  沖繩月亮海濱(Moon Beach)是位於沖繩恩納村的屈指可數的遊覽勝地,是沖繩最為著名的海灘,也是新月賓館的專用海濱浴場,這里沙灘細膩,遊客如織,每年都有大批遊客前來渡假。入場500日圓(賓館住宿者免費)。年中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前兼久1203
 交通方法
月亮海濱前巴士站下車即是。
更多資訊
恩納村營海濱

恩納村營海濱

  沖繩恩納村營海濱(Onna Public Beach)位於萬座毛和萬座海濱之間,是由與恩納村漁港相鄰的恩納村修建的公共海濱。海濱有淋浴等設施。由於地處萬座毛海濱,由這里眺望落日餘輝是沖繩著名一景。4月底~10月開放。9:00~19:0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瀨良垣
 交通方法
萬座海濱前巴士站徒步5分鐘。
更多資訊
萬座海濱

萬座海濱

  沖繩萬座海濱(Manza Beach)是萬座渡假酒店的專用海濱浴場。萬座海濱風景優美,碧海藍天。萬座海濱賓館還為遊客專門備有水中腳踏船,除海水浴外,還可享受海上娛樂項目的樂趣。入場600日圓(賓館住宿者免費)。4月底~10月開放。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瀨良垣2260
 交通方法
萬座海濱前巴士站徒步5分鐘。
更多資訊
瀨良垣海濱 瀨底海濱

瀨良垣海濱 瀨底海濱

  沖繩瀨良垣海濱(Manza Beach)位於恩納村附近小島上的海濱,天然的岩礁景景致優美,從本島到海濱有道路相連。瀨良垣海濱還是著名的潛水運動景點,可在海中觀賞各種美麗的熱帶魚。附近還有與其相鄰的海水游泳池。入場450日圓(賓館住宿者免費)。4月下旬~9月開放。9:00~18:0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瀨良垣1272
 交通方法
瀨良垣海濱前巴士站徒步2分鐘
更多資訊
綠寶石海濱

綠寶石海濱

  沖繩綠寶石海濱(Emerald Beach)位於國營沖繩紀念公園內,是入選「日本海水浴場55選」之一的美麗海濱。綠寶石海濱分為「遊樂海濱」、「休息海濱」、「瞭望海濱」等3個區域,分別具有海水浴、海上運動和觀景的功能。4月下旬~10月開放。9:30~17:30 (7/20~8/31為8:30~18:3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石川424
 交通方法
備瀨入口巴士站徒步10分鐘
更多資訊
奧間海濱

奧間海濱

  沖繩奧間海濱(kuma Beach)在沖繩也是屈指可數的美麗海濱。夏季的夕陽西下中海濱景色最為美麗。岸邊白沙灘上可拾到的珊瑚礁、貝殼等,是海濱散步的好場所。奧間海濱為JAL酒店管理的私有海濱,酒店住宿客人可免費使用。入場750日圓(賓館住宿者免費)。4月下旬~9月開放。9:00~18:00營業。

 景點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國頭村奧間913
 交通方法
奧間海濱入口巴士站徒步20分鐘
更多資訊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日本旅遊資訊專輯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