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玉泉洞王國村Gyokusendo Kingdom Village / 玉泉洞王国村

  • 鐘乳洞
  • 民俗文化公園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又名沖繩世界文化王國是以日本三大鐘乳洞之一的玉泉洞為中心,擁有10個主題遊樂區的主題公園。沖繩獨特的隆起的珊瑚礁,在30萬年漫長的歲月中形成的玉泉洞,全長約5公里,規模居日本第二(其中景觀最為美麗的890M對外公開)。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園景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園景

  在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傳統工藝廣場,有移建於此的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琉球古老民居,再現了琉球王國的時代街景,可觀看代表琉球的傳統工藝和琉球玻璃王國工房以及每天舉行三次的琉球舞蹈表演(EISA太鼓舞)等精彩表演秀場面。另有陶磁手工館、手工機織體驗、手工皮革製作體驗、眼鏡蛇館(蛇博物公園)貓鼬大戰毒蛇等多種遊樂設施。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鐘乳岩洞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鐘乳岩洞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鍾乳岩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鍾乳岩

  

玉泉洞王國村琉球民族舞蹈表演

玉泉洞王國村琉球民族舞蹈表演

  玉泉洞王國村的節目中,有一個傳統琉球舞蹈(EISA太鼓舞)的表演秀非常受歡迎,每天表演的次數為3次,每次的表演時間約30分鐘。
  表演秀時間表如下:
  第一場表演 10:30~
  第二場表演 12:30~
  第三場表演 14:30~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琉球古建築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琉球古建築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毒蛇館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蛇館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獴蛇表演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的貓鼬鬥蛇表演

  玉泉洞王國村蛇館的貓鼬(獴)鬥蛇表演每次約20分鐘,每天表演的次數為3次。
  表演秀時間表如下:
  第一場表演 11:30~
  第二場表演 13:30~
  第三場表演 15:30~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

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

  

沖繩玉泉洞的石碑

沖繩玉泉洞的石碑

  沖繩玉泉洞王國村交通:前往玉泉洞王國村由那霸機場到沖繩玉泉洞王國村駕車約30分鐘。由那霸市內巴士中心乘琉球巴士83號玉泉洞線或琉球巴士54號前川線到玉泉洞前巴士站下車,步行2分鐘即是。

DATA
 地址
沖繩縣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番地
 電話
098-949-7421
 門票
大人2000日圓 兒童(4~14歲)1000日圓
 營業時間
9:00~17:30 入園截止16:00 公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方法
由那霸機場到沖繩玉泉洞王國村乘車約30分鐘。由那霸市內乘公交琉球巴士83號玉泉洞線到玉泉洞前巴士站下車即是。MAPCODE: 232 495 330*28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更多景點

沖繩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