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機場交通手段 東京至成田機場-機場大巴

 
 

東京至成田機場-機場大巴

成田機場大巴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成田國際空港)的候機樓分空港第一和空港第二以及第三候機樓共三棟樓,地點不同,抵港和離港的航空公司亦不同,需事先確認。無論是在空港第一候機樓或空港第二候機樓抵港,如需要乘電車進城,均需下機場候機樓的地下層的電車乘車處搭乘電車。其它機場巴士、計程車等的乘車處設在機場候機大樓的1層。

成田機場的交通系統

  由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開往東京市內的電車有京成電鐵線與JR線電車的兩大系統。京成電鐵線連接成田機場與東京市內的上野車站。JR線電車由成田機場開往東京市內的東京車站新宿車站池袋車站以及東京附近的橫濱、大宮等地。成田機場的交通工具除電車外,還有機場大巴以及計程車等往返東京市內與機場之間。可根據需要選擇搭乘的交通工具。

候機樓之間的循環巴士

  由成田機場第一候機樓前往第二候機樓時,可在第一候機樓到達(抵港)大廳(1層)外巴士乘車站搭乘循環巴士開往〔第二候機樓〕方向的巴士既可。相反時由成田機場第二候機樓前往第一候機樓時亦如此,

東京成田機場循環巴士

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交通-機場候機樓之間的循環巴士

成田機場交通巴士(Airport Limousine) 〜 由成田機場開往東京市內 〜

東京成田機場大巴

快捷經濟的機場交通

  位於千葉附近的成田國際機場是日本的門戶機場,是進入日本東京地區的空中大門,也是東日本最大的國際機場。由成田國際機場前往東京市內或附近的橫濱等城市,有多種交通工具可選擇,機場大巴是其中一種。

前往東京市區各處

  機場大巴(Airport Limousine Bus又稱 機場立木津巴士)往返於東京成田機場和東京以及附近城市市區的主要車站和飯店之間。Airport Limousine Bus(機場立木津巴士)早上5:30左右至晚上18:00前後根據前往的地區不同,每小時大約運行1∼6班。具體的運行時間表會有調整,請注意瀏覽官方網站的最新資訊。

注意查詢最新資訊

  這些年因疫情的原因,機場大巴的運營線路較比從前有大幅度的減少,現有的運行線路也會不定期的進行調整,因此,出行前建議一定要查詢官方的最新資訊。以下是部分東京主要地點的機場大巴的經停地點。關於機場巴士具體運行區間以及所需運行時間和票價等,請直接向有關運營公司直接查詢。本站的資訊僅供參考。

運行區間 主要經停站 所需時間 參考票價
T-CAT T-CAT/日本橋箱崎 (東京城內登機手續辦理處) 約70∼90分鐘 2800日圓〜
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鐵鋼大廈 約70∼90分鐘 2800日圓〜
銀座地區 銀座有樂町(暫停運營) 約70∼90分鐘 2800日圓〜
新宿地區 新宿巴士總站
HOTEL CENTURY SOUTHERN TOWER
(小田急南塔世紀飯店)
HOTEL SUNROUTE TOKYO
KEIO PLAZA HOTEL (京王廣場飯店)
CENTURY HYATT TOKYO (東京世紀凱悅酒店 )
SHINJUKU WASHINGTON (新宿華盛頓飯店)
PARK HYATT TOKYO (東京派克凱悅飯店)
HILTON TOKYO (東京希爾頓飯店)
約80∼110分鐘 3200日圓〜
池袋地區 池袋車站西口
陽光大廈巴士站(池袋東口)
HOTEL METROPOLITAN (池袋大都會酒店)
SUNSHINE CITY PRINCE (陽光城王子飯店)
約90∼120分鐘 3200日圓〜
恵比寿/品川地區

ウェスティンホテル東京
シェラトン都ホテル東京
東京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ザ・プリンスさくらタワー東京
グランドプリンスホテル高輪
グランドプリンスホテル高輪
グランドプリンスホテル新高輪

約70∼90分鐘 3600日圓〜
澀谷地區
澀谷車站(FUKURASU)
馬克城 (マークシティー)
セルリアンタワー東急ホテル
約80∼100分鐘 3200日圓〜
東京迪斯尼渡假區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迪斯尼大使飯店) HOTEL MIRACOSTA (東京迪斯尼海洋公園海濱飯店) SHERATON HOTEL (東京灣喜來登大酒店)
HILTON TOKYO BAY (東京灣希爾頓酒店)
TOKYO BAY MAIHAMA HOTEL (東京灣舞濱飯店) HOTEL OKURA TOKYO BAY (東京灣大倉酒店)
東京迪斯尼海洋公園
東京迪斯尼樂園
約50∼70分鐘 1900日圓〜

備註:本站的資訊僅供參考。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機場大巴站牌

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機場大巴站牌

東京成田機場大巴售票處

東京成田機場內機場大巴售票處

東京成田機場大巴內景

東京成田機場大巴內景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東京計程車包車 〜費用便宜的包車 〜

東京包車

  東京計程車除了街上跑的,還可以按小時實行計價包車。如需要在東京包車遊覽8小時,按一般的計程車計價就很貴,但如果事先預訂,講好時間與遊覽的地點,費用相對要便宜不少。而且還可以根據人數選擇預訂不同的車型,極適合家庭和小團體出遊時預訂使用。還適合人多帶行李機場接送等場合使用。

如何預訂包車

  通過日本漫遊的包車預訂平臺就可直接預訂。日本漫遊提供4座車、6座車、9座車、17座車以及20人以上乘坐的中巴等車型,可根據出行人數的多少進行選定。預訂時選擇乘車和退車的地點以及乘車人數、需要的車型、遊覽地點等,發出即可。機場等地的接送時,還要考慮行李的多少,選擇適當的車輛。旅遊旺季時4人以上的車輛很緊張,出行前請務必儘早預訂所需要的車輛。

大型計程車

東京大型計程車可多放行李

預訂東京包車,請點擊進入日本東京包車網頁,選擇具體地點等進行預訂!

預訂請點擊進入

預訂東京包車,請點擊進入日本東京包車網頁,選擇具體地點等進行預訂!

預訂請點擊進入

東京推薦景點

更多旅遊資訊

日本自由行熱門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