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日本露營車租車 露營車租車方法

  租日本露營車,可通過日本漫遊網站直接用中文預訂,簡單方便。

日本露營車預訂方法

  1. STEP 1

    確認車型·租車價格

      選擇露營車的租車地區,查找自己想要租用的露營車車輛資訊,根據搭乘人數和需求以及預算決定租用的車型。

    ※各地區能提供的車型、租車價格不同。

  2. STEP 2

    預訂車輛

      點擊各地露營車資訊頁面上的【立即露營車預訂】・【租車預訂】鍵,即可進入網上租車預訂頁面。

      填寫必要的事項,點擊【確認預訂內容】鍵,確認填寫內容無誤後,點擊藍色的【發出預訂內容】按鍵,便可發出包車預訂。

      發出預訂後,預訂人的郵箱裡便會收到發自日本漫遊網站的《日本露營車預訂受理通知》系統自動通知郵件。這個通知證明預訂人從網上發出的租車預訂資訊已經正常送達日本漫遊網站的服務器。

      如未收到發自日本漫遊網站的《日本露營車預訂受理通知》的自動回復郵件,有可能是預訂人填寫的電子郵箱有誤,或郵件被殺毒程序攔截。遇這種情況,即使預訂成功,本站發出的郵件也無法送達到預訂人的郵箱。

      使用一般電子郵箱・手機郵箱時,有時會出現被殺毒程序攔截的拒收電子郵件的情況。因此,預訂前請指定同意接收來自日本漫遊網站域名「e-japannavi.com」的電子郵件。

      遇上述情況,三天後(營業日)仍未收到日本漫遊網站的任何聯繫,需要預訂人重新預訂,或直接向日本漫遊租車網站進行垂詢。

  3. STEP 3

    確認露營車租車條件

      收到預訂後,日本漫遊網站會將預訂條件以e-mail的方式回復預訂人。郵件發往預訂人的郵箱。請預訂人確認後回覆本站。

    ※注意檢查郵件是否被殺毒程序攔截。
    三天(營業日)後仍未收到日本漫遊網站的任何聯繫,請直接與日本漫遊租車網站進行聯繫。

  4. STEP 4

    進行最終確認(在線支付)

      收到本站發去的預訂條件通知後,請確認通知內容(車型・報價・預訂條件等)如無問題,請點擊頁面【日本露營車租車 最終確認】鍵,填寫必要事項,向本站提供預訂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資訊(授權)。

    ●在線支付僅限使用VISA・MASTER信用卡。

    ●原則上須使用預訂人本人(=租車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如非預訂人本人名義的信用卡,請務必在其它說明事項欄目內說明與持卡人的關係,如:夫妻、同行人等。如不能說明與持卡人的關係,該卡將不可使用。敬請注意。

    ●日本漫遊網站加盟互聯網安全認證系統,為用戶提供256位SSL安全認證電子交易環境,保證用戶個人資訊安全。所有預訂系統均處於SSL加密系統的保護之下。

    ●對收到的預訂人的信用卡(信用咭)資訊,本站會依據日本政府關於個人資訊保護法的相關規定進行妥善保管。

  5. STEP 5

    接收租車訂單

      收到預訂人的信用卡資訊辦理在線支付手續後,日本漫遊租車網站便會給預訂人發出日本漫遊露營車訂單≪CAMPING CAR VOUCHER≫。收到這份≪CAMPING CAR VOUCHER≫,便證明您的租車預訂已經成功。

      收到後請立即確認訂單的內容是否無誤。如內容有誤,請及時與日本漫遊租車網站進行聯繫。請以中文進行聯繫。≪CAMPING CAR VOUCHER≫是日本網上租車的重要憑證,請注意保管。

    ※如預訂人不同意預訂條件或不能提供信用卡資訊以及車輛已經全部租出,則無法安排車輛。

    ※如發出露營車租車最終確認3日後,未得到本站的回復,請及時與本站進行聯繫。

  6. STEP 6

    租車當天

      出發赴日本旅遊前,請打印這份≪CAMPING CAR VOUCHER≫,携带前往日本當地的租車網點,辦理租車手續。

    請務必安全駕駛露營車,以保證您的日本露營車之旅快樂開心!

關於變更・取消預訂

變更預訂

如何變更包車內容

  通過日本漫遊租車網站(本站)在網上進行租車預訂後,如需要對租車預訂內容進行變更,請根據以下規定及早與本站進行聯繫。

  但要注意的是,尤其是在日本的旅遊旺季,並非預訂人的所有變更內容都能得到滿足,在車輛較為緊張,難以調配安排時,有可能難以滿足預訂人的要求(如變換車型,租車日期等)。因此,為能夠按計畫行程租車出遊,應儘早將行程確定,盡量不要輕易變更預訂內容,尤其是行程將近時。如萬不得已需調整行程,一定要儘早與日本漫遊租車網站聯繫。
  如需要變更租車內容時,請預訂人本人直接與日本漫遊租車網站的專用電子郵箱進行聯繫,並在郵件中寫明以下內容:

  1. 租車預訂號碼(日本漫遊租車網站發給預訂人的預訂確認書中有標明)。
  2. 預訂人姓名。
  3. 需要變更的內容:出發時間,搭乘人數,追加租賃選項等。
  4. 備註:原則上變更租車日期和車型按取消預訂處理。

  收到來自預訂人的聯繫後,日本漫遊租車網站會從速做出回覆。如能滿足預訂人的要求,日本漫遊租車網站會重新為預訂人發出≪日本露營車預訂確認書≫(電子郵件),請預訂人注意接收,並對變更後的內容加以確認。

取消預訂

如何取消預訂

  如因行程發生變化等原因需要取消租車預訂時,請預訂人本人與日本漫遊網站直接進行聯繫,收到來自預訂人的取消租車的申請後,日本漫遊網站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從速進行回覆。

請在取消租車的郵件中寫明以下內容:

  1. 租車預訂號碼(日本漫遊租車網站發給預訂人的預訂確認書中有標明)。
  2. 預訂人姓名。
  3. 租車日期。
  4. 租車地點等。

※如發出取消租車3日後,未得到本站的回復,請及時與本站進行聯繫。
※如STEP4的最終確認(同意預訂內容・條件並提供有効信用卡)未完成,預訂則尚未成立,因此,無需進行取消。

取消包車的規定

預訂成立起至租車日前8日 淡季 租車價格總額之10%
旺季※ 租車價格總額之15%
租車日前7日 租車價格總額之30%
租車日前6日-2日 租車價格總額之40%
租車日前1日 租車價格總額之90%
租車日當日 租車價格總額之100%

※ 預訂車輛的日期內含旅遊旺季・特價期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