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静岡縣・伊豆 熱海溫泉 | 溫泉旅館

熱海溫泉 堀多溫泉旅館(HORITA RYOKAN / ほり多旅館) 訂房(查看房價)

  • 堀多旅館外觀
  • 堀多旅館客房
  • 堀多旅館大浴池
  • 堀多旅館晚餐
  • 堀多旅館晚餐2

可品嚐新鮮龍蝦鮑魚的熱海特色温泉旅館

堀多溫泉旅館(HORITA RYOKAN)位於靜岡縣旅遊勝地的伊豆半島熱海溫泉,地處熱海溫泉街,依山借勢,環境優雅,鄰近熱海來宮神社。堀多溫泉旅館充滿家庭氣息,旅館雖然僅有9間純日式客房,但三處使用源泉放流的別有情趣的包租溫泉浴池和富有特色的日本海鮮料理頗有口碑,旅館溫泉料理的海鮮由漁民直接進貨,伊豆相模灣產天然伊勢龍蝦和日本天然黑鮑魚鮮度非比尋常,這也是堀多溫泉旅館的得意之處和有不少常客惠顧的原因。由東京車站可乘JR東海道線或新幹線至熱海站換乘JR伊東線1站至來宮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交通便利。

  • 溫泉
  • 露天溫泉浴池
  • 車站步行5分
  • 可1人住宿
  • 免費Wi-Fi

施設資訊

基本資訊

酒店名稱 熱海溫泉 堀多溫泉旅館(HORITA RYOKAN / 熱海温泉 ほり多)
地址 静岡縣熱海市西山町5-13
交通手段 熱海站換乘JR伊東線1站至來宮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迎送專車
停車場 10輛(需要預訂)
總客房數 9間
開房・退房時間 【開房時間】15:00 ※住宿溫泉旅館因晚飯關係,請務必於18:00前辦理入住手續。
【退房時間】10:00
酒店設施・服務 大浴池 / 露天浴池 / 溫泉 / 卡拉OK / 自動售貨機 / Wi-Fi / 外匯兌換 / 傳真接收 / 英語服務員 / 電話叫早 / 貴重物品保管
在當地可使用的信用卡 VISA / MASTER / JCB / AMEX / 銀聯卡
※與在線預訂時可使用的信用卡不同。
其它

客房介紹

一般日式和室 客房例

日式和室 客房例

最多可住 3人 6疊日式榻榻米客房 附帶衛生間 無浴室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雙人間 客房例

日式和室 客房例

最多可住 4人 8疊日式榻榻米客房 附帶衛生間 無浴室

露天溫泉日式和室 客房例

日式和室 客房例

最多可住 8人 10疊日式榻榻米客房 附帶衛生間 無浴室

客房標準設備用具

衛浴設備(部分客房) / 浴液 / 洗髮・護髮液 / 浴巾・毛巾 / 潔便器 / 牙刷・牙膏 / 香皂 / 日式睡衣 / 剃鬚刀 / 吹風機 / 梳子・髮刷 / 拖鞋 / 電視機 / 電話機 / Wi-Fi / 冷暖空調 / 電冰箱(部分客房) / 電熱水器 / 室內保險櫃

查看房價

溫泉浴池

幕府將軍德川家康喜歡熱海溫泉,幕府的關注也是熱海溫泉發展至今的緣由之一。熱海溫泉堀多旅館的溫泉採用源泉,泉質為含鈉、鈣的溫泉,泉口溫度約攝氏80℃。溫泉設施分為露天溫泉浴池、室內溫泉浴池和可包租的家庭溫泉浴池。住店客人可在館內自行選擇入浴時間。
以前來熱海溫泉街的有些溫泉旅館的泉水湧出量不足,加水加溫調製溫泉的時有發生。而堀多溫泉旅館使用100%的源泉放流,泉質令人放心。

  • 堀多旅館 露天溫泉浴池

    堀多旅館 源泉放流的露天溫泉浴池

  • 堀多旅館 露天溫泉浴池 夜景

    堀多旅館 源泉放流的露天溫泉浴池 夜景

  • 堀多旅館 室內溫泉浴池

    堀多旅館 源泉放流的室內溫泉浴池

溫泉資訊

露天浴池 ○ 1處(源泉放流)
大浴池 ○ 1處(源泉放流) 他内湯1處
私人風呂 ○ 露天浴池と内湯は貸切可
泉質・効能

泉質:含鈉和鈣的溫泉
溫泉顏色:無色透明
功效:對神經痛、筋骨痛、肌肉酸痛、關節炎、五十肩、外傷、燒傷、慢性婦科病、慢性消化器官症、 手足冰涼、體質虛弱的兒童、痔瘡、恢復疲勞以及增進健康等具有一定療效。

其它  

交通方法・地圖

交通方法・地圖

堀多 溫泉酒店 交通方法

地址:靜岡縣熱海市西山町5-13

乘電車・巴士前往時
■ 從東京方面
● 東京車站→JR東海道線電車(約96分鐘)或 JR特急踊子號(約80分鐘)→熱海車站→JR伊東線(約2分鐘)→來宮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出站後沿左側道路見第二個紅綠燈左轉,不遠右側可見神社,道路的左前方既是旅館)。或由熱海車站乘計程車約5分鐘。
■ 從大阪方面
● 新大阪車站→東海道新幹線(約2小時)→熱海車站→JR伊東線(約2分鐘)→來宮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出站後沿左側道路見第二個紅綠燈左轉,不遠右側可見神社,道路的左前方既是旅館)。或由熱海車站乘計程車約5分鐘。
■ 迎送專車
抵達熱海車站後,如需接送,可輿旅館聯繫,10分鐘左右可前往接站。上車地點在熱海車站前左側的蒸汽機車附近。也可自行搭乘計程車前往,5分鐘車程。
駕車前往時
■ 從東京方面
● 東京I.C.→東名高速公路→厚木I.C.→小田原厚木公路→國道135號公路→熱海,到熱海市內後前往來宮神社方向。約1小時30分鐘。
■ 從名古屋方面
● 名古屋I.C.→東名高速公路→沼津I.C.→國道1號公路→熱函公路→熱海,到熱海市內後前往來宮神社方向。約3小時。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推薦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