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高德院・鐮倉大佛Kamakura Daibutsu / 鎌倉大仏

  • 名勝古蹟
  • 寺廟
  • 鐮倉必遊景點
日本高德院 鐮倉大佛

日本鐮倉 高德院  鐮倉大佛

  鐮倉大佛是鐮倉旅遊的中心景區。距東京約1小時車程的鐮倉,是日本三大古都之一。鐮倉三面環山,面對相模灣,依山傍海,明光明媚,鐮倉大佛就在距離鐮倉不遠的長谷車站的附近。現在的遊客都知道鐮倉大佛是鐮倉的必遊景點,但很少有人知道鐮倉大佛所在寺廟的名稱-高德院,又稱大異山高德院清淨泉寺。

鐮倉大佛正面

鐮倉大佛 正面

  高德院是淨土宗的寺院,寺院內供奉的本尊阿彌陀佛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鐮倉大佛」。這尊阿彌陀佛青銅塑像,高13.35米、重約121噸,據說是日本最大的青銅坐像。據考證鐮倉大佛建於鐮倉時代的公元1252年,當初是建在廟宇內,而15世紀末的一場突如其來的海嘯沖毀了廟宇,只剩下現在這尊端坐庭中的大佛。

日本鐮倉大佛

鐮倉大佛

  在大佛前近看,確實很大,需仰視方可。如有興趣,大佛的內部也可參觀,付入場費20日圓即可。鐮倉大佛的門票每位200日圓。前往鐮倉大佛的交通,可由鐮倉乘江之島電鐵線,到長谷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沿途可見一些禮品店和食店。

DATA
 地址
神奈川縣鐮倉市長谷4丁目2-28
 電話
0467-22-0703
 門票
200日圓
 開放時間
7:00-18:00(冬季17:30)
 交通方法
由鐮倉乘江之島電鐵線,到長谷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神奈川自由行推薦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