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观光综合资讯网站

三浦半岛三崎港金枪鱼美食之旅

跳出旅游书上常套的城市景点,体验未曾经历的神奈川绝景深度游!
自由行伸延到距东京仅1小时30分的三浦半岛,眼前将是另一番天地的绝景。
在这里你将发现与神奈川县的横滨和箱根不同的魅力!
推荐神奈川县南端三浦半岛三崎港一日游。

位於神奈川县三浦半岛最南端的三崎港,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金枪鱼渔港。三崎港不仅是著名金枪鱼港,还是垂钓爱好者和观光客聚集的深度旅游地,当然三崎港的金枪鱼美食不言而喻也是远近闻名啦!三浦半岛与富士山隔海遥遥相望,三浦海岸的富士景观也堪称是少有的绝景。富士山绝景与金枪鱼美食的黄金搭档,是三浦半岛的最大魅力。

金枪鱼美食与三浦半岛·三崎观光非此莫属! 便宜方便的 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

「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是为自由行量身定做的包括了电车&巴士乘车券(A券)和可在32家美食店中任选美食一餐的「任选鲔鱼餐券(B券)」、可在18处渡假设施或土特产店使用的「任选娱乐设施使用券 or礼券(渡假设施入场券或土特产交换券 C券)」等三种票券的极为实惠的一日游套票。

  1. 电车&巴士乘车券(A券)
    包括东京品川车站等售票站到距离三崎港最近的三崎口车站的京急线电车往返乘车券+三浦·三崎景区指定区间的京急巴士自由乘车券。
  2. 任选鲔鱼餐券(B券)
    可在包括老铺料理店、寿司店、餐厅、食堂等32家餐饮店品尝鲜美的金枪鱼特别食谱的免费就餐券。
  3. 任选娱乐设施使用券 or礼券(渡假设施入场券或土特产交换券 C券)
    包括了水族馆和脚踏车租赁、温泉设施等各种渡假设施的入场券·使用券、直销中心或指定店铺的礼品交换券,任选其一。

推荐周游路线

START!
08:37
由东京品川站出发
10:07
抵达三崎口车站

1

10:40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 参观所需时间约80分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海豚表演十分精彩,伴随音乐在饲养员小姐的指挥下在水中游转跳跃,魄力十足。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还有室內的大环形水槽,展示相模湾一帶各种常見的鱼类,美丽动人。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室外饲养的企鹅,张开翅膀晒太阳的样子十分可爱。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靠海一侧的风景十分美丽,由此还可望见对岸的富士山。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饲养的小黑鲨,性情溫和,小朋友也可亲密地抚摸。

(油壶水族馆已于2021年9月30日闭馆,停止营业。)在油壶水族馆可观赏约400种类的海洋生物。可欣赏配以照明与音响的轻歌剧般美妙的「海豚·海豹表演」,还可亲密接触鲨鱼,体验给海獭喂食(收费预约制),是一个内容充实的海洋乐园。

可使用任选娱乐设施使用券 or礼券(C券) 免费入园

DATA
 门票
大人1,700日元 / 儿童850日元
 开园时间
09:00~17:00(因季节而不同)
更多资讯

2

12:30

在三崎港饱尝鲜美的金枪鱼料理 所需时间约60分

  • 豪华海鲜盖饭。除金枪鱼外,还有鲜虾和鲑鱼子等海鲜料,外加大酱汤和泡菜,一份1620日元(含税)。

  • 三崎港的餐厅几乎家家提供金枪鱼食谱,日式料理店的外面还会吊掛一条大鲔鱼,夺人眼目。

  • 又一份海鲜盖饭丼。金枪鱼当然不可少,略不同的是加上了鰤鱼等每日不同的鲜活食材。

  • 三崎馆本店提供的金枪鱼料理午餐会席套餐,金枪鱼鱼生加天妇罗等,別有风味。

  • 三崎馆本店是三崎港著名老舖,日式的店內很有气氛,从二层的餐厅还可眺望三崎港。

  • 三崎港前的小街內这样的日式餐馆不少,家家门口都摆有当天食谱,看好有想吃的就进店。

午餐当然要在三崎渔港吃一顿真正的正宗鲜美的金枪鱼饭。渔港附近有很多家日式美食店,无论哪一家的食谱看上去都让人垂涎欲滴,选择哪一家还真令人有点犹豫不决。

使用任选鲔鱼餐券(B券) 可在加盟美食店(三崎港地区有15家店铺)美美地品尝一餐特别的金枪鱼料理。

DATA
 营业时间
11:00~17:00(各店铺不同)
更多资讯

3

14:00

城岛景区散步 所需时间约60分

  • 三浦半岛的最南端是叫做城岛的小岛,海岸一帶呈特殊地貌,风景很美。

  • 三浦半岛城岛公园的海岸著名景观之一的“马背洞门”,远看像个马背。自然风化的杰作。

  • 海鹈(鸬鹚)展望台。位于城岛东侧的海岸观景点,由此观看日出和黃昏的景色十分迷人。

  • 城岛公园一景。环境优美,由此可眺望东京千叶方向的景致。

  • 来三浦半岛城岛海岸游玩的游客自由地在海边观景,在海边散步。

城岛位於神奈川县的最南端,绕岛一周约4公里。美丽的海岸,灯塔,绿地公园和无边际的海景,沿海岸的散步路,自然美景无限美丽。晴天时富士山美景遥遥在望。城岛的自然美景曾在米其林旅游介绍中获得了2星。

DATA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城岛公园 8:00~17:00(因季节而不同)
更多资讯
15:20
三崎港巴士车站

4

15:25

海南神社 所需时间约15分

  • 海南神社位于三崎港的高坡上,是三浦半岛最主要的神社,三崎港的渔民视它为守护神。

  • 海南神社入口处的大银杏树,据说树龄超过800年。

海南神社位於三崎港的高坡上,是三浦半岛最主要的神社,三崎港的渔民视它为守护神。朱红色的神社正殿与树龄超过800年的高大的银杏树夺人眼目。每年1月15日在这里举办的「CHAKKIRAKO」仪式十分有名,并登录为世界教科文组织无形文化遗产。

DATA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自由参观
更多资讯

5

15:50

三崎港小镇散步 所需时间约60分

  • 出海南神社,一路散步到三崎港。商店街与民居浑然一体的渔港小镇的昭和时代的独特街景,会令你难以忘怀。

  • 三崎港的购物点URARI市场。分鱼市和菜市。可买到海产品,也可品尝金枪鱼的小吃食品。

  • 三崎港一帶的商店街保留的一些老房子,让你看到日本昭和时代的独特街景。

  • 商店街內还有数家时髦的咖啡店,走累的游客在此喝咖啡吃小有名气面包圈。

  • 商店街內的鲜鱼店,金枪鱼自不用说,销售的当地新鲜海产鲍鱼,龙虾,海螺等物美价廉。

出海南神社,一路散步到三崎港。商店街与民居浑然一体的渔港小镇的昭和时代的独特街景,会令你难以忘怀。在三崎港的URARI市场,可买到金枪鱼的各种加工食品,还可品尝当地的美食小吃。不要忘记买好带给朋友的伴手礼呦。

DATA
 营业时间
URARI市场 09:00~17:00(星期日 07:00~)
更多资讯

~三崎港土特产介绍~

金枪鱼咖哩卤

三崎港限定销售的金枪鱼咖哩卤,加热後醮在米饭上即可食用。金枪鱼的美味口感。

金枪鱼米饭伴侣

金枪鱼的美味浓缩在里面!鲜芥末提味爽口,撒在米饭上比菜还下饭。

泡菜与果酱

使用三浦半岛产新鲜蔬菜水果制作的泡菜和果酱。无添加物,美味可口,色泽鲜艳。

渔旗大染坊饰布

传统染物店的渔旗大染坊的缩小版饰布,日式特色图案可人喜欢,适合家居装饰。

17:34
由三崎口车站出发

GOAL!
18:50
抵达东京品川车站

推荐三浦半岛绝景富士山观景点

诸矶湾

位于三浦半岛西南侧的诸矶湾游艇码头与富士山隔海相望。宁静海湾背後的富士山尤显景色动人。

交通方法:京急巴士「屋志仓」站下车步行10分

城岛

由城岛西南侧城岛京急酒店一带的海岸岩礁上可眺望富士山迷人景色,尤其是黄昏十分最为美丽。

交通方法:京急巴士「城岛」站下车步行5分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 展望台

由京急油壶海洋公园的了望台亦可眺望相模湾海景富士山。对面的富士山隔海耸立。

交通方法:京急巴士「京急油壶海洋公园」站下车即是

此次介绍的行程,全程可使用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1日券)。当日在品川京急车站直接购买即可。

★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的票价

由品川车站出发: 大人3,500日元 / 儿童2,520日元(6~12岁小学生)

品川·三崎口间的京急线往返车票与三浦半岛巴士乘车券、加上就餐券(1餐)和渡假设施入场券(火土特产交换券)的套票。真的便宜吗?那就按此次的行程算一笔帐!

● 京急本线特急列车票价(往返)
1,860日元
● 京急巴士(搭乘5次)
1,290日元
● 京急油壶海洋公园入园票
1,700日元
● 金枪鱼食堂七兵卫丸 金枪鱼海鲜盖饭
1,620日元
 总计
6,470日元
三浦海岸套票

仅上述部分,每人就已经便宜了2,970日元!

上下巴士只需出示电车&巴士乘车券(A券)给司机看即可,免除了每次搭乘时计算车票价钱的烦劳,断然方便至极。此次本栏介绍的行程外,任选鲔鱼餐券(B券)、任选娱乐设施使用券 or礼券(C券)还有其它很多可选内容,每人都可进行尝试。买一张绝对便宜的Misaki Maguro Day Trip Ticket,踏上三浦半岛之旅的行程,也就算半个日本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