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主要城市交通手段 箱根交通-箱根交通圖

小田急線 浪漫特快列車 〜 80分鐘由東京新宿直達箱根湯本 〜

小田急浪漫特快

  從日本大城市通往箱根的主要交通工具是新幹線、電車和巴士。其中從東京的新宿(始發)至箱根的小田急電車浪漫特快最為方便。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主要交通-小田急線

  由東京前往箱根的交通手段主要有小田急浪漫特快、JR東海道線、小田急高速巴士等。其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小田急ROMANCECAR,小田急浪漫特快旅遊列車。

  前往箱根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是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ROMANCECAR。小田急浪漫特快ROMANCECAR從東京的繁華車站新宿發車,經過小田原站直達箱根登山鐵道的箱根湯本車站。同時也可在小田原站換乘箱根登山鐵道、箱根登山巴士和伊豆登山巴士前往箱根湯本,至箱根各主要旅遊景點。小田急ROMANCECAR每10~30分發車一次。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為對號入座,全部為指定席。車首和車尾的坐席為觀景眺望席(展望席),可在預訂車票時指定。由新宿到箱根湯本大約80多分鐘。方便快捷。浪漫特快的車票可當日購買也可提前訂票。

小田急浪漫特快

小田急浪漫特快旅遊列車

  

箱根交通圖

箱根景區交通圖

箱根景區交通圖

箱根景區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日本箱根自由行熱門資訊